大众汽车(volkswagen Gen.Travel)优先考虑的是豪华旅行,而不是杀手外观

就像我常说的电动概念未来高度倾向于拥有5级自主权的休息室式体验。好吧,大众集团也想凭借其新概念电动汽车跳上这一庞然大物,它模糊了轿车和多用途汽车之间的界限。

这是一款内饰超定制的车轮,可以用于突然召开的董事会会议,或者因为昨晚喝多了而错过准备的演讲。

设计师:大众汽车集团

这是Gen.Travel的概念,一旦你走进它,就有一种超未来主义的氛围。如果你觉得太懒,小木屋的座位可以瞬间变成床,环境灯可以切换,让你进入放松的睡眠。大众集团喜欢称之为“一夜成名”,这还不是全部。EV的座位可以重新配置为会议设置-四个座位和一个大桌子在中心。现在环境照明创造了最佳的氛围,让人进入最佳状态。

在其他时候,Gen.Travel的座椅配置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倾斜。在去看超级球赛的路上,仪表盘上有几张小桌子,可以让你快速吃顿午餐。前排座位的一种配置允许增强现实,让孩子和好奇的成年人在去奶奶家的路上娱乐。

气泡状的舱室设计让光线最大限度地进入,让乘客体验外面的世界。大众汽车选择将侧窗保持在腰部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外部视野。当睡眠时间模式将座位滑到这个水平以下时,我希望玻璃窗户是有阴影的,以防止任何人在交通站点窥视。

大众选择了鸥翼门配置,使进出方便。从外观上看,它一点也不像现在的大众汽车——太前卫了,太四四方方了——看看前面的部分和挡风玻璃区域就知道了。一个有趣的功能,Gen.Travel装载的是电动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它可以提前计算车辆的运动,并对悬挂系统进行必要的调整,尽可能地保持行驶平稳。该车还能够“排成队”,或在车队中行驶(在自动模式下),以延长行驶里程。

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动传动系统规格的细节,因为这不是一个生产意图的车辆。在他们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明确提到,“个人功能可能会转移到系列车。”目前,《Gen.Travel》正在巴黎附近的尚蒂伊艺术与优雅节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