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曼达洛人的6187件乐高剃刀冠套装在这里挑战你的创造力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乐高星球大战在我们的时代。尽管每一个都有细节和难度,但最近公布的《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乐高剃刀冠(LEGO Razor Crest)在细节和规模上有所不同。

这是乐高星球大战终极收藏系列中的第一套乐高星球大战套装,这个可收藏的建筑套装为所有曼达洛粉丝提供了一份美妙的礼物:年轻人和老年人。这个构建非常详细,但当实现时,它可以让粉丝在屏幕上用砖块重新想象Din Djarin的星际飞船。这套套装共有6186件,长度超过72厘米,配有微型人物,以激发角色扮演的灵感,其细节和复杂的构造增强了这一点。

设计师:乐高集团

这艘乐高船在各个方面都模仿了大片中的那艘船,并以一个可以抬起的引擎为特色,让你可以凝视内部细节。座舱是可移动和占用的迷你;你有一个可拆卸的逃生舱,还有一个碳冷冻室,当然是迷你尺寸的。说到迷你人物,包括无情的战士“曼达洛林”,在太空中迷失的孩子“格罗古”,热赏金“Mythrol”,以及银河帝国的唯一仆人“Kuiil”,准备登上飞船去寻找丰厚的赏金。

赏金猎人Din Djarin的星际飞船将为战斗做好准备,武器柜和货舱为模糊者提供了空间。这艘船可以从10月7日开始建造战斗,10月3日开始提供VIP服务。不过,你得花600美元买这套设备,这样你就可以满足你diy的本能和创造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