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塞双作为议长控件,添加一个新维度的功能来这套

有很多真正的无线耳机和耳塞的概念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有线设备已经过时了。但基本上,他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玩的东西在你的耳朵或作为辅助工具来访问数字助理Siri,谷歌助理,等。不过,一旦他们耳朵他们成为几乎无用的,大多数时候,他们只是在充电的情况下过得很好。如果他们有另一个函数,当他们不在你的耳朵。

设计师:Liam de la Bedoyere无聊的眼睛

这是无聊的味蕾背后的主要思想之一,一个概念的一对耳塞不仅直观地设计,多功能。基本上,他们耳塞也蓝牙扬声器的一部分。当你使用音频配件不听音乐,他们依偎在演讲者通过保护和作为控制按钮。演讲者本身没有任何接口或显示的耳塞将作为你的开/关,暂停/播放,音量向上/向下按钮。

但随着耳机,他们也很精心设计的。他们是pill-shaped所以他们适合在你的耳朵。他们是由钛,防水耐用,100%可回收利用。他们有磁性连接和没有封面的味蕾雀巢。该病例是通过USB-C连接连接到扬声器。控件本身手势感应既是耳机和扬声器。

从演讲者转向耳塞时,你只需要捏他们传输声音。扬声器和耳机使用单色颜色和简约的设计。希望高质量的声音也将无论多么好的设计,这是一个音频配件声音可以使或打破它。发烧友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要有音乐和其他的产品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