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美丽的木屋位于日本大阪,以宁静的花园为特色

南丁格尔住宅是由川西敦建筑师设计的,位于大阪的一座美丽的木屋。这个家专注于建立与自然的真正联系,帮助你与自然融为一体。该住宅占地近1400平方英尺,包括6个多尺寸的露台。这创造了强烈的室内外联系,模糊了两个空间之间的界限。

设计师:川西敦建筑事务所

住宅最有趣的特点是它连接了内部的三个花园,以及周围环境中的两个花园。前面的花园是邻居的孩子们玩耍和烧柴的最佳地点。南花园不断有风吹进来,可以看到大阪机场和大阪市中心。同时,第三个花园的内部作为缓冲区,连接外部花园和住宅的内部部分。

“每个位置都有独特的立面,并通往住宅的其他部分。花园和客厅相互交织,并与外界相连。”

住宅还突出了三个不同坡度和水平的三角形屋顶,这些屋顶从一个平坦的平台上升起,位于地面层之上。这些有趣而简单的几何形式与住宅后面的山脉完美地互补。起居区域与前面提到的花园完美地交织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开放、温暖和绿色的空间。墙高的窗户可以与花园区域保持恒定的连接。室内的细节是弯曲的和对角线的,为房子增加了深度和个性,并形成了一个松散的空间连接。

室内主要由木材表面突出。木材和石膏的使用在整个住宅中创造了光影的有趣组合。住宅的最小和柔软的内部空间,以及禅宗庭院,创造了一个充满日本特色的生活空间,居住在其中绝对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