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躺椅以其可折叠的结构和斯堪的纳维亚式的设计打开了每个房间

生活在小空间要求多功能或可折叠家具.当你可以选择把躺椅折叠起来藏起来,或者在床架上使用隐藏的隔间来存储东西时,你卧室或起居区的空间就完全开放了。继模块化FK书柜系统首次亮相后,家具制造商Carl Hansen & Søn推出了Plico椅子,这是一款手工制作的木质躺椅,可以折叠起来,方便收纳。

Plico椅子的名字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折叠”。这款Plico椅子的框架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设计风格和简约的装饰,由坚固的橡木制成,外观自然,底座坚固。Plico椅子的后腿向后倾斜,让靠垫自然倾斜休息。软垫在亚麻帆布上,也唤起了有机色调的微妙舒适,并持久地保护不可避免的磨损。一根天然皮革皮带从椅子的后腿延伸到前面,形成一个扶手,由一个中心木钉支撑。这款Plico椅子设计为便于拆卸存放,其特点是暴露的黄铜配件和可见的关节,增强了其原有的元素美学。

拥有如此优雅的外观和多功能的设计,卡尔汉森& Søn的首席执行官Knud Erik Hansen描述了这把椅子的吸引力,“Plico椅子是一件非常多功能的家具——不仅在其可折叠躺椅的功能上,而且在其外观上,它优雅地适合客厅、小屋、酒店房间和大厅。这是一张舒适舒适的椅子,你可以坐在上面读一本好书,喝一杯咖啡。”

设计师:卡尔·汉森& Søn

Plico椅子有两种形式,一种包括头枕,而另一种没有。

便于拆卸,折叠成自己的Plico椅便于存储和携带。

Plico椅子的设计为每个房间增添了优雅而诱人的风格。

皮革表带和暴露的黄铜配件给Plico椅子一个元素的外观。

帆布亚麻布覆盖给Plico椅子一个舒适和持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