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耳机是比AirPods Pro 2更好的选择

我喜欢一副好的耳塞!事实上,我真的离不开我的个人耳塞。一旦我戴上耳塞,世界上其他的一切都消失了!我深深沉浸在我最喜欢的音乐的世界里,远离现实世界的问题,在我自己的小音频泡泡里快乐!因此,拥有一副创新和完美的耳塞对我来说是绝对必要的,我相信大多数音乐爱好者也是如此!我们很多人都是AirPods的支持者。苹果本周刚刚发布了AirPods Pro 2 !虽然他们是一个很好的赌注,但最好在购买之前探索所有的选择。让我们记住,伟大的耳塞也不仅仅是苹果公司的。这个漂亮的列表包括了所有这些! This collection of exciting designs has a pair of earbuds for everyone. From Bose’s new Quiet Comfort Earbuds II to TWS earbuds that have solar panels on their charging case – these earbuds provide unique design solutions and are a must-have for audiophiles.

1.的BD-1

满足的BD-1这是一副TWS概念性耳机,仿照该公司的OP-1合成器。OP-1合成器在瑞典House Mafia的第一个音乐视频《One》中使用后,成为了流行文化设计的标志。它的外形时髦而有趣,复古而新颖,主要是外观干净而不乏味。BD-1遵循了类似的设计线索,相对四方,白色,并使用与OP-1合成器使用的颜色相匹配的彩色耳尖。最棒的是什么?耳机盒配有一个微型AMOLED显示屏,模仿OP-1上的显示屏,显示对你正在听的音乐做出反应的可视化效果!

2.安静舒适的耳塞II

Bose希望用新款“相当舒适”耳机II与苹果正面交锋。如果选择在同一天发布最新的真正无线耳机还不够大胆的话,那么这款耳机是“世界上最好的降噪耳机”的说法就值得注意了。据Bose介绍,这款耳塞的尺寸是以前的三分之一,而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和贴合性。他们喜欢叫它Fit Kit。安静舒适的耳塞II附带我们在SoundControl助听器中看到的CustomTune声音校准。在佩戴耳机时,会分析耳道的声学特性,然后CustomTune根据数据提供音频和主动噪声消除。这只需要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从耳塞装进耳朵开始。

3.Tour Pro 2

The Tour PRO 2是JBL最新的旗舰耳机TWS,售价249.44美元。它们配备了10mm音频驱动器,兼容蓝牙5.3,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单独使用续航10小时,带充电盒续航40小时。然而,他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升级是在正面的1.45英寸触摸屏LED显示屏上,可以让你切换ANC等功能,调整你的音乐收听体验,或者接听/拒接电话,而不用拿出手机。JBL的想法似乎回到了iPod最初的日子——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音乐体验。

4.D-TWS耳塞

几何设计的厚实耳塞盒D-TWS耳塞具有屏幕可视化显示信息,如音频播放时间、开关音频、艺术家信息和专辑艺术,以提供更全面的收听体验。首先浮现在我脑海中的场景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电脑上忙着工作。当然,你不会想让你的电脑或手机上的音乐应用程序一直打开。这就是这副TWS耳机的用武之地。耳塞盒(设计者表示为BOX)显示剩余电量、当前音频播放和触摸显示屏上的更多选项。

5.城市达人凤凰

当你把AirPods耳机塞进耳朵里,却收到忘记充电的通知时,你不讨厌吗?好吧,城市达人凤凰似乎有一个异常明智的解决办法。在充电盒上配备了Powerfoyle太阳能电池板,只要有阳光或任何明亮的光线,凤凰就可以为你的TWS耳塞充电。不过,这并不是Urbanista第一次将太阳能电池板应用到其音频解决方案中。就在去年,该公司发布了Los Angeles,这是一款无线耳机,头带内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凤凰在这个相当聪明的想法的基础上,在充电盒上引入了太阳能电池板(因为TWS耳塞本身太小,无法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6.免费的伯德

在价格方面,免费的伯德是专为发烧友谁希望他们的技术是一个伟大的融合紧凑和功能。免费BYRD的耳机运动10mm音频驱动器,为您的耳朵提供清脆,平衡的声音,还有双麦克风高通cVc™水晶般的清晰音频。对于这个价格,你还可以获得ANC和透明模式,这样你就可以取消环境噪音以清晰地倾听,或者让现实世界的音频在你的耳朵里播放,这样你就能意识到周围的环境。

7.Beats Tour Pro

这是一副高端TWS耳机,旨在与AirPods Pro竞争,Beats Tour Pro它拥有光滑的设计、舒适的硅胶头、主动降噪、透明模式,以及与苹果台式机和移动操作系统的快速连接。像大多数Beats产品一样,Tour Pro的设计与众不同,引人注目。与苹果产品在外观上趋于同质化不同,Beats Tour Pro在比例方面做得很好。当然,他们在耳机的外表面保留了巨大的Beats标志,但在耳机的正下方也有一个空心的耳杆,这样就更容易握着耳机,而不会意外地碰到电容触摸表面。

8.节奏

节奏在美国,这款运动节拍器被设计成戴在耳朵上,就像一副舒适的耳塞,并带有驱动器作为遥控器。在我们进入设计和切面之前,让我们梳理一下Tempo背后的想法。在不让用户妥协音乐对他们表演的影响的情况下,这个小工具可以被专门设置为引导或由用户的节奏来激励。它的原理类似于音乐家使用节拍器来产生稳定的脉冲,从而准确地演奏节奏——这里的脉冲是以每分钟节拍(BPM)为单位测量的,这个概念在讨论中由一对耳塞接收。

9.万宝龙TWS耳塞

你能想到的最花哨的TWS耳机是什么?我说的花哨是指戴劳力士手表或用万宝龙手表签署文件。是啊,我也想不到什么。当然,曾经有一段时间,戴Beats耳机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现在每个人都戴着AirPods,就社会认知而言,它们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溢价。在来万宝龙TWS耳塞这是一对出自洪金宇(Jinwoo Hong)脑海的概念性耳环。它们看起来很优雅,甚至在外面印有标志,让人们在几英尺外就能注意到这个品牌。在这方面,它们是完美的天赋,也许是与燕尾服等正装搭配的完美TWS耳塞。

10.Earbugs

这个音频配件为听众设想一种独特的音频体验,结合无线耳塞入耳隔声的优点和骨传导技术的能力,带来一种舒适和现实的透明体验。不仅如此,骨传导与耳塞的动态驱动器相结合,可以为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创建3D音景。这款紧贴耳朵的人体工程学形状的耳塞将非常适合健身和户外运动爱好者,如果它们能获得不错的防水评级,如果它们真的能实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