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灵感的奥斯曼凳子也被设计成可以堆叠和玩耍

巴兰科凳子的起源相当有趣。这是为了应对大流行,当时全世界都被迫待在家里。把家庭装饰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同时也给孩子们(和成年人)一些玩耍和互动的东西,Balanco系列凳子的灵感来自岩石和巨石,让你能够以不同的形式和格式堆叠它们,在这个过程中创造艺术。我称之为在“家具”中加入“乐趣”!

Balanco凳子的创意来自日本人把鹅卵石堆成塔的做法。虽然鹅卵石大多是圆形的,但设计师Lisa Lai和Joel Wong认为,凿凿的岩石形状可以创造更多的视觉活力,同时提供各种平面,是堆叠和分层的理想选择。丽莎和乔尔说:“因为它需要极大的耐心和冷静来平衡这些障碍,它是朋友和家人彼此享受的实用而有趣的解决方案之一。”“当它不被用作玩耍的物品时,它可以兼作成人和儿童的凳子和桌子。”

设计师:Lisa Lai, Joel Wong

虽然像巨石一样,但由于里面的泡沫,Balanco泡芙看起来很轻。泡沫块上覆盖着毡片,这些毡片与裸露的边缘缝合在一起,形成了巨石上的黑色线条,使它们具有轮廓分明、尖锐、前卫的外观。这也使得单个表面保持相对平坦,所以它们彼此堆叠得相当漂亮。

当不被用作玩具块来创建奇怪的岩石图腾时,单独的Balanco凳子可以用作座位、坐垫或脚凳。它们不均匀的形状意味着你可以用多种方式定位它们,并相应地调整它们的高度。虽然我并不完全赞同这一点,但它们可能会成为看起来相当现实的枕头大战!

巴兰科凳子是冠军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