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充气沙滩椅采用了更现实的舒适形式

BOTE AeroRondak以流行的阿迪朗达克椅(你的经典木制门廊椅)为模型,是一款独特的充气产品,专为带到海滩而设计。与你所见过的任何充气椅子不同,AeroRondak椅子有一个相当独特的形状因素,偏离了充气家具的球囊性质。它还有一个合适的靠背,甚至还有宽大的扶手,由于装有磁性装置,可以装饮料。这款椅子天生防水,非常适合海滩、泳池边,甚至是户外的雨中。用完后,它会自动放气,折叠成一个行李袋的大小,你可以随身携带。

设计师:损害赔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生锈的铰链、发霉的豆袋和腐烂的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与大多数充气椅不同的是,AeroRondak走的是更传统的家具路线,其设计包括类似木板的平板,但通过充气过程制作而成。这把椅子也不是由普通塑料或橡胶制成的,它使用的是军用级PVC皮,几乎坚不可摧。椅子的内芯有成千上万的复合纤维连接着膨胀的两半,防止它们变成球根状和气球状。这使得膨胀的面板保持平坦,并具有相当大的刚性。

BOTE的工作人员只用三句话就解释了AeroRondak的安装过程:“首先,解开扣环,展开,将泵软管连接到充气阀上,并将其注满。充气椅要充到压力达到7-10 PSI。当你准备打包的时候,把所有的事情都反过来做。”

AeroRondak几乎适用于任何室外(甚至室内)情况。AeroRondak有点像可折叠的家具,需要时可以携带和设置,用完后可以收藏起来,非常适合草坪、海滩、泳池边、露台,甚至是船上的甲板上。不过,这件独特的家具并不便宜。目前,拥有最引人注目的舒适沙滩椅的价格是500美元以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