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物联网圆珠笔使用内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将你所有的笔记转换成数字格式

女娲笔(Nuwa Pen)售价179美元(预购价格),可以实时将你的笔记和涂鸦数字化,而不是花近1000美元购买iPad Pro和Pencil。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女娲笔,看起来和其他普通笔没什么两样,但内置了运动传感器和三摄像头阵列,可以捕捉你正在写的东西,无论是便签贴还是长篇文章,都可以保存成数字版本,通过女娲应用程序与你分享。你所有的笔记都是端到端加密的,这比大多数笔记应用程序都要多。

设计师:女娲创新

女娲笔的外观看起来和其他笔没什么两样。它没有任何电线,也不笨重。它的大部分看起来都很光滑,只是有一个略显球状的尖端,传感器和摄像头就在那里。女娲还支持红外传感器,可以在较弱的光照条件下工作。女娲笔配备了4096个压力级别,传感器组合在一起工作,以您独特的笔迹捕捉高质量的文本。女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图尼尔表示:“手写代表了一种非常个人化的思维方式。”

钢笔使用标准的D1墨盒,用完后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更换续杯也很简单,无需任何专业技术人员即可完成。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女娲可以使用2个小时,只需将其放在充电架上即可充电。笔的内部数字化系统只有在笔接触纸张时才开始工作,从而巧妙地优化电池使用。

笔记在设备上被数字化,并通过蓝牙共享到你的手机。女娲应用程序可以用来同步你的笔记,并在线备份,甚至可以通过邮件或生产力工具与团队成员分享。女娲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不过它有一个付费版,提供了额外的功能,比如OCR,它可以将手写文本转换为可编辑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