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GoPro支架的鱼竿可以让你在视频中捕捉到高肾上腺素的战利品

一个紧凑,灵活的设计,具有一个卷绕杆和一个动作相机安装,世界。我的是完美的休闲钓鱼设备,所有年龄,经验水平,和天气。

这个单词只有25厘米(9.9英寸)长。我的鳞片把你笨重昂贵的鱼竿变成了更紧凑更有趣的东西。这个词是为业余爱好者和专家设计的。我的鱼竿有3种风格——潜水包、旋转包和投掷包,以满足3种不同的格式。总而言之,鱼竿可以在陆地或水下使用,甚至还可以在冰洞钓鱼!

设计师:Szabolcs Német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美元)。快点,只剩下52/100了!

除了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饼干,这个词。我的摇杆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仍然是相机支架,它可以让你把一个运动相机安装在摇杆上,用相机捕捉戏剧性的捕捉。钓竿在陆地和水下工作的能力使这一壮举更加引人注目,相机支架可以围绕手柄旋转,也可以调整角度,为您提供完美的PoV来记录您的钓鱼探险!

便携小巧-无论你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旅行,都可以随身携带这个小设备。随时随地进行部署。

轻和强-他们使用高质量的工程聚合物,碳纤维增强。碳纤维的强度比未经改性的聚合物提高了3倍,使这些复合材料的强度重量比与金属相当。

易于使用——对于水下钓鱼(浮潜钓鱼),你不需要学习投法。只要在水面上游泳,寻找鱼队,或者只是漂浮和悬挂诱饵,直到鱼到达。

所有季节-完美的冰上钓鱼,所以他们的系统可以在所有季节使用。

磨破。我的钓竿是由多种材料组合而成的——钓竿是不锈钢的(使金属有弹性),软木是舒适的手柄,也是防水的,而卷筒座是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使它在没有重量的情况下具有强度和稳定性。该杆还使用SR60卷轴,由高质量的工程塑料制成,金属组件为不锈钢和铝。

完全组装后,杆的长度为60厘米/24英寸,取决于您选择的杆的风格(潜水,旋转,投掷),您的词。我的鱼竿重2.54 - 5.75盎司(72克- 163克)。这些杆的设计价格低廉,潜水包69美元起,旋转包89美元起,Cast包99美元起,支持GoPro Hero 3到Hero 10以及大疆Osmo Action等型号的支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美元)。快点,只剩下52/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