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Rigs Hummer露营车是拥挤的冒险露营车市场中强大而有能力的进入者

无论多么拥挤的冒险露营者市场开始出现,创造性的头脑设法摩擦天才的灯发芽一个新的观点。所以,如果你开始觉得其他露营者看起来都差不多;花点时间看看Wolf Rigs自学成才的爱好者们的悍马露营车。你好——只是一个想法——我们还有很多要讨论的!

Wolf Rigs称这个家伙为“陆地上随处可见的舒适城堡”,在看了这些照片后,我相信你会毫不怀疑。不管有多大的怀疑,这款露营车是一款改装的悍马H1,设计用于在小房车上滚动,这要归功于它的主导外观和悍马底盘。

设计师:狼钻井平台

这款军用级露营车被称为“巴顿”,从外观上看,它的外壳和框架完全由铝制成;本质上是为了保持飞行器的重量尽可能轻。从外表上看,它可能会以其兽性的外表表现出统治力,但在内心深处,这家伙被精心呵护和精心培养。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了一张大号床,就在驾驶舱上方,一个实用的厨房,休息区和一个宽敞的浴室,带淋浴和定制的马桶,可缩回到墙壁中以节省空间。

乘客可以获得舒适的头部空间以及大量烹饪和坐下的空间,这确保了无论您在哪里乘坐飞机,舒适性都不会受到影响陆路冒险带着你。室内通过阁楼上的天窗和窗户自然采光;烹饪用的是一个双炉和一个滑盖式冰箱。

除了我们刚刚在上面讨论过的生活空间之外,巴顿的后门打开后,可以看到存储区。这个宽敞的区域容纳了装备和必要的物资,包括一个丙烷罐,杰瑞罐水,铲子,伸缩梯子,备胎,还有很多。我们了解到Wolf Rigs允许自定义Patton安装你想要的,但不能确保这些必要的是什么,在撰写本文时。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尽管巴顿是越野探险中功能最丰富的露营者,但它是认真的,这在它的外观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冒险排队没有很多娱乐车辆会去,给巴顿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