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经济实惠的DIY住宅单元将城市停车场改造成微型住宅村

遗憾的是,在2022年,无家可归仍然是我们作为一个现代社会面临的一个日益严重的困境。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社会问题,几乎不可能视而不见。值得庆幸的是,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社会非常重视的事情。如今,住房解决方案从便携式微型住宅到甚至3D打印村庄!它们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奢华的房地产,但它们舒适、实用、实用。一个便携式、易于建造、经济的建筑系统最近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是一个名为“城市营地”的项目。这个有趣的项目由巴西建筑师Felipe Campolina设计和设想,是为Impact Design Competitions举办的“Micro Housing 2022”比赛提出的。

设计师:菲利普Campolina

经济适用房的解决方案旨在将停车场转变为寻求临时或永久庇护/住房的人的现代栖息地。每个微型住宅都可以在DIY模具中轻松组装,尺寸为5.4m x 6m,表面积为32.4m²。它可以容纳多达4人或更多的轻松。

Campolina将他独特的项目描述为“反对汽车文化的宣言”。在一个你在街上看到的汽车比人多的世界里,这一提议不仅旨在解决住房短缺这一流行病,而且还将人们的注意力和精力转移到一种城市主义形式,即“人比车更有特权”。

每个单元都由管和钳脚手架组成,由木材和OSB板支撑,与结构的刚度完美匹配。透明的聚碳酸酯瓦将侵占并完全覆盖整个屋顶,确保足够的防水。

当你深入到房子里,你会注意到高天花板的内部分布成两层。一层是一个集成的厨房和生活空间,以及一个有四张床的睡眠区。床垂直排列,试图创造一种独特的空间感。

另一方面,二楼有一个紧凑的工作空间,可以通过固定在墙上的梯子进入或退出。Campolina工作室值得称赞,它创造了一个不仅满足人们生活需求,还满足人们工作需求的空间。每个房间都配备了内置的存储家具,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浴室,连接到外部的服务区。

Urban Camp是一个现代经济适用房解决方案,由于其快速DIY机制,可以快速组装!所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你就可以把一个日常停车位改造成一个25个家庭的微型社区,可以舒适地容纳100多人。

对我来说,住房的未来看起来相当光明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