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OY对户外桌椅的设计非常非传统

当我们外出时,我们通常有一个目的或目的地。然而,有时我们也只是想呆在户外,哪儿也不去。有时候,你可能想站着工作,或者和朋友聊天几分钟。其他时候,你可能只是想在等人和喝咖啡的时候让你的脚休息一下。在这种情况下,人们通常只是处于停顿状态,而不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完全安定下来。这就是这种户外家具的设计理念,为人们创造了一个可以停下来、站着和坐着的空间,同时仍然采用积极的生活方式,这听起来可能很讽刺。

设计师:野生动物园设计工作室钟朝泽、吴畅

NEW JOY系列户外家具第一眼看到就会给人一种非传统的感觉。在形式和材料方面,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你在公共设施中看到的圆管或管道。虽然它们可以涂上不同的颜色,但它们的外观仍然有一种固有的原始,特别是使用简单的线条和圆圈来形成长凳和桌子的结构。

外观并不是这些家具脱颖而出的唯一地方。它们的形式和功能围绕着保持活跃的理念,即使没有提及,也提供了随时锻炼的机会。这些关于休息和运动的观点似乎是完全相反的,所以把它们放在一起看是很有趣的。

1

例如,桌子是用来站着使用的,但这并不是闻所未闻。不同之处在于,你应该站在一个圆形的平台上,你可以用脚旋转。这样,即使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或与他人交谈时,你也可以扭动身体或保持移动。这确实引发了一些担忧,即这种动作是否安全,尤其是在户外,如果失去平衡,人可能会摔倒在人行道或坚硬的地面上。

另一方面,长凳看起来几乎不吸引人,不舒服,这在某种程度上是重点。它不是你可以休息的地方,更像是你在等人或喝完酒时的临时停车位。它也可以用于腿部按压或其他轻度运动,但如果你想做比这些更剧烈的运动,你应该穿上合适的装备。这张小桌子可以放饮料、手机、手提包,甚至笔记本电脑,不过这张长凳粗糙的形状可能不适合长时间工作。

NEW JOY的简单设计和易于获取的材料的使用使其易于生产和分发。甚至还有足够的空间使用更可持续的材料,如木材和回收金属,同时利用现有的生产管道来节约资源。不可否认,人们不会认为它在美学上有吸引力,但这种易于建造的户外家具确实在公共空间有其一席之地,试图提供休息的地方,而不鼓励闲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