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改变,让你的iPhone 13 Max Pro或Galaxy S22 Ultra看起来像Nothing Phone (1)

手机(1)在大肆宣传之后,它终于在这里了——主要集中在它的字形界面后面的LED灯,使它从其他移动设备中脱颖而出。现在判断这款智能手机是否达到了宣传的效果还为时过早,但它透明的尾部确实吸引了科技行业的眼球。

没有人能否认Nothing Phone(1)的开箱即用设计——尽管有明显的iPhone 13的灵感——这款设备作为日常司机必须足够实用。目前,字形界面已经得到了每个人的积极评价,D Brand甚至为其他智能手机创建了自定义皮肤,以覆盖在科幻未来的外观!

设计师:Dbrand

是的,这是一种最酷的方式,既能获得超酷的半透明机身,又不用花钱买“Nothing Phone”(1)。设备装备专业人士为市场上的主要旗舰手机设计了一系列超酷的外壳,被称为“Something”。这款诱人的皮肤将适用于iPhone Pro Max、Pixel 6 Pro和三星S22 Ultra等设备。根据这些设备的反应,支持更多的手机是不可避免的。Dbrand也计划发布任天堂Switch版本,这对手机玩家来说会很有趣。

Dbrand过去一直以其尖刻的策略而闻名,在他们对这款特殊配件的宣传中,他们建议“有总比没有好”。在他们的网站上,清楚地提到他们可以因为盗窃而获得版权通知,但他们的信念是-这是抄袭而不是任何形式的盗窃。不过对于买家来说,如果他们想继续使用他们的苹果、三星或谷歌设备,但又喜欢Nothing独特的尾部外观,这是一个不错的前景。特别是对于那些无法选择在他们所在地区购买贝车的第二次产品的人来说。

皮肤显示了兼容设备的内部结构,并带有Nothing标志性字体的Something品牌,用户不会抱怨。当然,将缺少字形界面,但仍然,一个很好的外观炫耀。这些外壳和外壳的细节是复杂的-例如,S22 Ultra版本将S Pen放置在插槽内。这款Nothing Phone(1)主题手机的皮肤版本售价为24.95美元,而握把盒的价格为49.90美元。那么,你最终会选择没有什么或者抓住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