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几何形状的办公桌将照亮你的工作日!

一张整洁的桌子会让你拥有一个整洁的头脑!当你的周围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混乱时,你能期望自己如何有效地工作?YUUE设计工作室提出了一个超级智能和美观的解决方案,“海贼王”。One Piece是一款由一整块坚固的山毛榉木制作而成的办公桌。简约的组织者已经浮雕了各种小槽,仔细存储和安排所有的办公用品!它小巧的尺寸使记事本超级便携,便于移动。每一件作品都有一个美丽的渐变,立即抓住你的注意力。然而,设计师很快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存储需求。因此,他想出了三个版本的海贼王!

设计师:岳岳设计工作室翁新宇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经典”是为了让几乎所有人都能使用。它有粉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合日常的办公室工作。具有矩形的身体和圆形的边缘,小槽是完美的存储钢笔,铅笔,剪刀,笔记,卡片,回形针,尺子,和其他任何你需要的东西!

“建筑师”是为所有艺术家或任何有创造力的人设计的。它适合存放笨重的马克笔、钢笔、美术和绘画材料,甚至是计算器。具有锋利的方形边缘,这款记事本有美丽的灰色和蓝色。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极客”是一种我们都可以使用的办公桌整理器。极客是为所有狂热的数码迷设计的,他们离不开电子设备。它有较长的矩形槽,适合存放其他文具物品,手机,平板电脑,存储介质,电池等。这个管理器有黄色和绿色两种选择。

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还有更有趣的带有辐射渐变的颜色集合,我相信我们都会立刻拿起YUEE的One 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