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平行宇宙的“景观”Game Boy Classic给人的感觉就像任天堂Switch最早的祖先

一位名为Obirux的youtube用户最终实现了这一目标,让Game Boy Classic获得了“先进性”时刻。

你知道抖音的趋势吗,你给孩子们录像带,问他们这是什么,他们毫无头绪?或者如果你给他们一张软盘,他们会认为这是一个3d打印的“保存”图标?好吧,如果你给他们一个Game Boy,他们很可能会叫它旧的任天堂Switch。然而,在GBA出现之前,经典的Game Boy并不是一款风景游戏设备。YouTuber Obirux却决定创造一款Game Boy Classic风景游戏。通过拆解现有的Game Boy并将其硬件重新用于新套件中,Obirux成功地基于1989年发行的原版游戏制作出了一款有趣的面向风景的主机。

设计师:Obirux

值得注意的是,Obirux的构建没有使用3d打印的外壳。相反,他把两个游戏机拆开,用它们的塑料外壳做了一个新的景观外壳。事实上,在下面的图片中,你可以看到里面的塑料或腻子,把外壳粘在一起。新版本也没有使用与原始版本相同的屏幕。相反,Obirux把它换成了一个更新的显示器,带有修改过的PCB和背光(也可以改变颜色!)他甚至把AA电池换成了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的续航时间要长得多。

新建筑保留了原有的精髓,但以新鲜的景观为导向。虽然视频中没有显示,但Obirux使用塑料外壳部件并简单地将它们重新连接起来,使Game Boy的方向不同,这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除了在顶部增加了一个切换背光的按钮外,控制方式也完全相同,而且新的Game Boy在背面使用了相同的墨盒系统,完成了体验!

Obirux决定将他的原型命名为Game Boy DMG- 0b,以致敬Game Boy DMG-01的原始型号,其中DMG代表点阵游戏。Game Boy DMG-0B和Obirux的所有产品一样,在他的网站上挂牌出售。他的网站还有其他独特的作品,包括一堆Game Boy Advance的修改。然而遗憾的是,他网站上列出的所有东西都已经售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