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未来主义的熔岩灯是“你能想到的每一种光”

在一层扩散聚合物下包裹着数百个led,月光灯是一盏神奇的灯,当你想要的时候,它是环境灯,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虚幻的,甚至可以同步音乐变成迪斯科灯。这盏灯可以配置成一种颜色,以预先确定的模式点亮,或者你甚至可以从它的多种动态照明主题中进行选择,从壁炉般的光芒到具有数百万种颜色的迷幻熔岩灯。

设计师:Kevin W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2.91美元99.9美元(优惠码“YankoDesign”,7折优惠)。快点,交易7月10号结束。

我和Moonside的幽会是从Neon Lighthouse开始的,这是一款我引以为豪的产品,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打开它。霓虹灯是一种细长的垂直管状灯,由90个独立可控的RGB led组成,可显示1600万种颜色。比它更大的“老兄弟”Lamp One是一个更大的智能扬声器形状的设备,有120个单独可控的LED区域。它能更好地为你的房间增添充足的环境光线,而且可以使用Moonside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过蓝牙进行控制。

灯一号是很多东西的组合。它可以作为夜灯、情绪灯、赛博朋克熔岩灯、现代壁炉,甚至是一个音乐响应的迷你迪斯科灯。这款台灯通过USB-C电源供电,可以放在任何房间,并通过Moonside的应用程序进行配置,该应用程序为你提供了各种控制。你不仅可以选择灯的确切颜色和亮度,还可以手动单独控制每个LED来创建信息、像素化设计等等。

通过moonside智能应用程序和多个颜色区域技术,您可以控制灯上每个led像素的颜色和亮度。

此外,Moonside的创造者包有广泛的模式可供选择,其中一些甚至可以实时响应音乐。该应用程序还允许你将月球侧配置为智能家居,所以下次你想要一个即时壁炉,迷幻熔岩灯,甚至是7月4日的烟花,你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实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2.91美元99.9美元(优惠码“YankoDesign”,7折优惠)。快点,交易7月10号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