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加仑瓶可以追踪你喝了多少水,并帮助你保持水分的一致性

我在家里放了三瓶。每当我看到他们,我就会去喝一口水。这是一种让自己保持水分的有效方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保持充足的水分是保持最佳健康和能量水平的关键,但你很可能“直到”感到口渴才会喝水。Ghydion加仑是一款智能加仑水瓶,它可以通过提醒你定期喝水来跟踪你每天的水合情况。它会从内部追踪你每天喝了多少水,目标是让你每天喝一加仑水。这个瓶子还可以混合粉末,制成蛋白质奶昔、电解质饮料或浸泡水,Ghydion的应用程序还会给你提供锻炼建议,让你走上健康生活的道路。

设计师:Donovan E. Stewar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0美元165美元(39%)。快点,只剩下117/150了!

与你家里、健身包里或工作场所里的水瓶不同,Ghydion Gallon是一款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水瓶。瓶子会记录你喝了多少次,喝了多少水,并在底部的小屏幕上显示你的补水过程。加仑的底部有一个提醒灯圈,让你知道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喝水了,瓶子的双盖让你可以小口啜饮,也可以张开嘴巴,想喝什么就喝什么。

Ghydion Gallon采用全金属设计,不锈钢机身上有一个透明的窗口,可以看到瓶子的水位,底座上有一个内置的充电宝,可以让你在给自己充电的同时给手机充电。底座是完全可拆卸的,使你的加仑容易清洁和维护。瓶子的顶部有一个带有双口的盖子,甚至还支持添加豆荚,比如Ghydion的浸泡豆荚,可以向水中注入自然风味,或者是一个快门豆荚,可以用来简单地向水中添加蛋白质粉。

瓶子还配有Ghydion Pulse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和朋友圈里的其他人比较补水目标,查看当地排行榜,甚至可以登录Ghydion Coach,这是一款基于应用程序的个性化教练,它会与瓶子同步,以确保你在锻炼时水分充足。应用程序中的门户还允许您访问与健康和健身相关的信息,并可以选择生成锻炼计划、饮食计划和减肥技巧。

Ghydion Gallon是由多诺万·斯图尔特构想的,他是一名健身爱好者,也是一名美国老兵,他想创造一种持续保持水分的方法。每加仑瓶都是坚固的,设计持久,防漏,可以轻松地打开清洁。你可以使用加仑瓶(有一个把手建在盖子上),或者用Ghydeon的氯丁橡胶制成的瓶套,它也有拉链和网袋,一个环可以连接你的钥匙,甚至还有一个身份证持有人,这样人们可以把瓶子还给你,如果它放错地方或落在健身房或办公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0美元165美元(39%)。快点,只剩下117/1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