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在黑色看起来有点忙

也许没有什么比投入情感于一款即将问世的产品更令人沮丧的了,但它的创造者却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毫无疑问,当公司正式公布这款手机的实际外观时,一些相信Nothing首款智能手机的人就会有这种感觉。一方面,这家初创公司试图先发制人,防止泄密,这样就不会有人指责他们没有很好地保护自己的秘密。另一方面,他们要么证实恐惧,要么安抚恐惧,这是在冒险。不出所料,对于白色Phone(1)是否真的像Nothing本身所做的宣传那样,各阵营意见不一。幸运的是,故事并没有完全结束,同一款手机的黑色外观仍然可以赢得一些人的青睐。或者,这可能会巩固他们完全远离的决定。

设计师:Nothing(通过Roland Quandt)

似乎Nothing的早期岁月将会充满很多争议,部分原因是它一直在建立对公司使命的期望。就像贝聿铭(Carl Pei)也参与创立的一加(OnePlus)一样,Nothing将自己标榜为试图对抗智能手机行业过度发展的革命者。Nothing充分意识到当前设计行业的趋势,支持透明和极简主义等价值观,这将转化为产品设计和公司管理。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它的第一款产品,无耳TWS耳机,已经把人们分成了两派,一派称赞它独特的、部分透明的设计,另一派则觉得它之前的短暂宣传亏了钱。历史在手机(1)身上重演,没有人取笑它是革命性的,原谅我的双关语。然而,这可能只是与市场上可用的东西有关,所以在这方面它并不是完全谎言。

在官方公布了一款白色Nothing手机透明而封闭的背面后,非官方的图片一个黑色的变种现在已经成为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与白色手机相比,下面的黑色板使“字形”灯更加明显。在某种程度上,与白色机型相比,这使得背面看起来更加繁忙,这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了手机的极简主义吸引力。话又说回来,如果Nothing Phone(1)的背面是完全透明的,内部肯定会混乱得多。

对于手机内部硬件的选择,也有一些失望,或者至少是越来越多的担忧。目前还没有证实它将使用定制的骁龙778G+处理器,该处理器是专门为它设计的,增加了普通芯片所不具备的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然而,它被认为是一款中端芯片,对于一款新的旗舰手机来说,这听起来有点令人沮丧。贝聿铭向输入不过,《福布斯》杂志表示,这一选择符合该公司的信息,即技术规格并不总是相关的。在平衡性能、热管理、效率和整体可持续性方面,Phone(1)将做得很好。

这是否足以将人们的兴趣转化为销量,我们将在两周后看到Nothing Phone(1)正式发布。不过,该公司正在采取一种更为谨慎的做法,模仿一加早年混乱的仅限邀请的系统。当然,这也制造了一种人为的稀缺性,使产品看起来像一个非常限量版,从而进一步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