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DIY复古音频播放器是对80年代盒式录音机的可爱致敬

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嘲笑过去的时尚、设计和技术,但它们迟早会成为今天产品和设计的灵感来源。大量成功且有利可图的“复古”娱乐已经证明了怀旧的力量,尤其是当你可以避免过去的限制时。例如,从我们现代的观点来看,录音机是一种相当时髦的装置,这也使它们成为复古娱乐的完美候选人。不出所料,有人确实做出了这样的努力,给80年代令人尊敬的卡带唱片进行了现代改造,重温了原始磁带的部分外观和感觉,但没有物理和机械上的限制。

设计师:Max。K

考虑到那个时代的技术,卡式磁带本身就是一项革命性的发明,它把人们从家里笨重的留声机中解放出来听音乐。卡带播放器和录音机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但最具代表性的形式之一是一个扁平的盒子,可以放在桌子或书桌上。你甚至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这些设备,通常用作记录采访、审讯或证词的道具,即使在今天,它们的形式也很容易识别。

复古卡带播放机必须忠于这种形式,但它不需要忠于同样脆弱和不可靠的物理介质。换句话说,这款复古音频播放器实际上是一个穿着老式服装的数字播放器,但它有一些技巧和怪癖,使它看起来很愉快,使用起来很有趣。

1

例如,顶部的2.8英寸显示屏试图将一台真正的卡带播放机的旋转卷轴呈现出来,使它从远处看起来几乎像真的一样。屏幕上没有多余的元素,除了正在播放的文件的名称,艺术家和它的进程,紧紧地粘在前面不可避免的裸露的设计上。是的,它可以播放存储在SD卡上的文件。

DIY复古音频播放器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有一个音量拨号盘和三个按钮,实际上是MX键盘开关的伪装。顶部的亮黄色油漆几乎让它看起来像一个玩具,由于它的简单性,任何孩子都可以操作它。然而,它能否经受住年轻人的粗暴对待,则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简单性也是它的致命弱点,至少就音频播放器而言是如此。它小巧的体积只能容纳一个扬声器,因此它更适合听有声读物,而不是派对音乐,但它确实有一个耳机插孔,以防你想要更多的魅力。这三个“按钮”只能暂停或播放音乐和切换曲目,不能像现代音频播放器那样在同一首歌中快进或倒带。也就是说,复古音频播放器并没有被设想成一个成熟的媒体播放器,更像是对过去的一种有趣的致敬,在这方面,它肯定得到了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