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太阳能睡眠舱是为无家可归的人在冬天提供庇护而设计的!

据估计德国有86万无家可归者众所周知,那里的冬天很残酷!一个由德国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呼吁,没有人应该在寒冷中受苦,并帮助改善这种情况乌巢创造了防风+防水的睡眠舱。这些吊舱将被安装在德国乌尔姆市,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夜间紧急避难所。一开始只是一个本地项目,现在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关注,因此可以扩大和复制。

这些睡眠舱被称为Ulmer Nest,在冬天提供了一个安全、温暖的睡眠场所。跨学科的设计团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以获得对将使用豆荚的观众的准确洞察和情感分析。他们发现,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人不能呆在专门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比如他们不想和他们的狗分开,或者害怕犯罪和暴力。考虑到这一点,他们制作了前两个《Ulmer Nest》原型。

这些胶囊由木材和钢铁制成,具有弹性,可以抵御恶劣天气。Ulmer Nest吊舱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一组传感器,可以监测温度、湿度、烟雾和二氧化碳水平。它还有一个热交换器,以供应新鲜空气和保持循环。运动传感器也取代了对摄像头的需求,同时保护了隐私,也确保了在情况需要时可以通知社会工作者,因为不允许过夜。一次可以睡两个人,可以躲避雨水、霜冻和湿气。它还连接到无线网络,因此使用吊舱的人可以在需要时与管理它的团队取得联系。Ulmer志愿者每天都要清洁吊舱,以确保卫生,以及为什么在设计中使用粉末涂层金属以使其易于清洁。这些吊舱非常重视安全,可以防火,它包括一个电子验证系统,可以让人从里面锁定它。

乌尔姆在2020年冬天看到了第一个睡眠舱。考虑到这一年发生的变化,设计已经升级,测试仍在继续,以确保它是有效和可靠的。对于那些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庇护所的人来说,终极巢是最后的选择。

设计师:Patrick Kaczmarek, Florian Geiselhart, Falko Pross, Manuel Schall, Dirk Bayer和Kathrin Uhl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