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就像一个科幻雕塑,你可以躺在上面休息

原点躺椅别处收集

人们常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如果主题是设计艺术二人组Batten和Kamp,我们就相信这句话。目前,出生于新西兰的Alexandra Batten和Daniel Kamp在香港工作,他们一直致力于独一无二的家具作品,并被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廊和客户收购。Batten and Kamp是两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创意合作伙伴,他们的作品在纽约、上海、巴黎、东京、首尔、哥本哈根和香港的画廊展出。他们的项目都是功能性雕塑,许多创意人士和收藏家都因其才华、魅力和独特的魅力而光顾。这两家公司建立了成功的创意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令人着迷、罕见且有吸引力的产品,比如这把精心设计的躺椅。

设计师:亚历山德拉·巴顿和丹尼尔·坎普

起源躺椅别处收集8

亚历山德拉·巴滕和丹尼尔·坎普的最新系列是限量版的,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常见物品——你可以在家里找到的东西,比如灯、桌子、雕塑和躺椅。其他地方则是一个新的家具系列,它们看起来更像雕塑,但仍然发挥着它们应有的功能。我们关注的一件引人注目的作品是Origin躺椅,其特点是将深黑色胶合板放在巨大的石头上,提供坚固的支撑,高度和舒适。

除了弯曲的胶合板,Origin躺椅还使用了花岗岩、亚克力和不锈钢紧固件。这个东西的尺寸为1400mm x 600mm x 900mm (LWH),它是一件家具,你想放在你的露台上,或者任何你想休息、放松或放松的地方。如果你不认为这样的躺椅很重要,那么也许是时候了解一下休息和放松的真正含义了。

起源躺椅别处收藏5

起源躺椅别处收集6

巴顿和坎普的整个系列由桌子、雕塑、灯光等7件作品组成。Origin躺椅实际上只是两张椅子中的一张,还有一种透明的椅子,叫做“别处丙烯酸躺椅”。和“起源”一样,另一件作品是创造力的产物,结合了自然形成的美丽形状,然后用任何可用的地球碎片建造。这种效果是极简主义的,但又带有一丝超现实主义,使每一件作品都独特、神秘和有趣。

起源躺椅别处收集7

设计二人组通常使用不同的材料,这些材料几乎不拘一格,可能不适合一些人的口味。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材料的选择和组合非常引人注目,从弯曲胶合板到丙烯酸到铸铝到巨石、霓虹灯、丝绸和钛。这些都是极简的材料,但当混合在一起时,创造出了吸引人的、宏伟的、有时是超凡脱俗的作品。

在巴顿和坎普的想象中,Origin躺椅可以让你舒服地躺在上面新西兰海风吹拂的海岸线眺望天际.与此同时,透明的版本,别处,被想象在一个"另一颗行星的岩石表面热切地望着地球。"你从两个版本中得到什么并不重要,因为它们都是令人惊叹的作品,足以成为话题的开场白。

起源躺椅别处收藏4

巴顿和坎普一直在用不同的材料创作精美的艺术作品和功能性雕塑。从香港到东京、首尔、上海、哥本哈根、巴黎和纽约,他们已经在世界顶级画廊分享和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我们非常怀疑别处系列将是这两个系列中的最后一个。他们刚刚开始在家具设计行业崭露头角,我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起源躺椅2

起源躺椅巴顿和坎普

原点躺椅别处收藏2

起源躺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