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家具设计与隐藏的细节,是一个升级到您通常的无印良品!

一件精心制作的木制家具可以为任何空间增添温暖和平静的氛围!木制家具通常简单而简约,但如果精心制作,并辅以巧妙的细节,它们可以真正活跃任何房间,同时也散发出禅宗般的宁静感。而且,这一系列美丽而复杂的木制家具设计正是这样做的!这些家具设计非常注重细节,充满了爱和关怀,不仅在美学上而且在功能上令人愉悦,这些家具设计将是您生活空间的宝贵补充,让您真正有家的感觉。

Deniz Aktay设计的这款侧柜的Triforce细节绝对精致!三角形的边缘为一件简单而原始的家具增添了一丝复杂。有时候最简单的木制品确实是最好的!

软巴洛克设计的005咖啡桌Vaarnii.松木的谦逊和坚韧通过这张精致的咖啡桌体现出来。用于建造传统芬兰原木房屋的接缝被添加到这件家具上作为装饰效果。

这个漂亮的梳妆台木的效果这是一件简约而温暖的作品,配有几个存储区和抽屉。这件作品的简单木制品在细节上闪闪发光!

《堡沃特抽屉》Jan Hendzel工作室是对英国木材的一次探索。由橄榄和烤灰制成,抽屉中心的波纹是这件作品引人注目的细节!

设计的Josh Carmody工作室这个三座餐桌的中央连接处是三个结构元素相互支持和相互作用的简单表达。这是一个比喻家庭在餐桌上的日常活动。

这把椅子通过家具设计展示了怀旧和极简主义。设计师想把我们与自然互动的固有方式融入到椅子中。短而粗硬的椅子受到这些环境设置的启发,将对室内的热爱与外部世界的元素结合起来。

由Anthony Dain设计的396侧柜是一件具有奇妙细节的木制家具!柜子两侧和底部的波纹木制品都是精心制作的,非常精确,注重细节。

这款可爱的鞋架由美国橡木和胡桃木制成Albura Wood Designs具有一些复杂的木材和联合工作。

填充的折叠机制折叠货架与完全打开和准备使用时相比,还可以让设备缩小到近一半的大小。设计师说,折叠架被设计成一个瑞典橱柜制造商,或熟练工人的作品,需要一个拉出抽屉,铰链,贴面和关节。

“托盘贼”当然不是一件普通的家具,但话又说回来,它是设计师安东·布伦伯格的一个愿景和概念证明,他旨在展示这种回收托盘木材在家具设计界的潜力。它由数百块托盘板连接在一起,然后座椅从中心质量中雕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