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a Pen旨在让你再次爱上写作

你不必忍受使用普通钢笔的痛苦,因为你可以有一支根据你的需要设计的钢笔。

钢笔有各种形状、大小、设计和用途,有些是极简主义的美,而另一些则是复杂的工具。尽管存在这些差异,但几个世纪以来,钢笔的基本设计一直保持不变,这种设计似乎更适合用右手写字的人。然而,即便如此,无论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作家,都曾在纸上和手上留下污点和斑点。重新设计忠实的文字大师的工具早就应该了,一位大胆的创造者可能最终打破了代码,把笔尖变成了像它的曲线一样光滑的东西。

设计师/发明者:Clarence Par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当你摘下笔帽的那一刻,你会立刻发现Curva Pen并不是你常用的钢笔,它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要讲。它的笔尖非传统的钩状形状可能会让人惊讶,但它的专利设计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目的是解决钢笔的两个最大问题。通常情况下,你的手指和手会挡住你写的东西,尤其是如果你是左撇子,你必须推笔,而不是像右撇子那样拉笔。对一些人来说,这不仅让写作变得更麻烦,也让画画变得更令人沮丧,剥夺了他们把自己的想法清楚地写在纸上的乐趣和自由体验。

这支笔的笔尖是弯曲的,可以任意书写角度和方向,让写作者可以自由自在地向左、向右甚至向下书写。事实上,Curva Pen不仅仅是用来写作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也会同样喜欢使用它。没有什么比一个酷炫的新工具更能激发创造力了,它能激发思维,让你跳出框框思考,这正是Curva笔所代表的。

右撇子的人正在寻找一种更有效的写作方式。

希望提高能见度和准确性的左撇子。

设计师、艺术家和插画家都渴望在各个角度上都能获得优越的舒适度和控制能力。

不过,它的特殊之处并不仅仅是笔尖的形状。与笔尖独特的设计相结合,高品质的快干墨水从笔尖平稳均匀地流出,即使你用手掌擦它,也不会产生墨水池和污迹。它也不会在笔内堵塞,所以你可以获得流畅的写作体验,Curva pen独特的形状试图将其可视化。它就像刀片或收割工具的平滑曲线,像热刀割黄油一样切割写作任务。

人们曾无数次尝试发明不会弄脏墨水的新型墨水,或设计让液体像柔和的河流一样流动的墨水分配机制,都是为了改善写作和起草的体验。然而,很少有人试图解决左撇子的痛苦,因为这再次提醒人们,有多少产品不是为他们设计的。令人好奇和惊讶的是,答案实际上就在最意想不到的设计中,一个直接解决问题的设计。

最重要的是,你甚至不需要花光你的银行账户就能买到这款创新笔,因为一包黑色或米色的两支Curva笔只需要25美元。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可以换来一封干净的信或一幅没有污迹的画所带来的快乐和心灵的平静,把写作变成它真正应该成为的:一种快乐的努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