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咖啡包让你成为一个流浪的咖啡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akt/pakt-coffee-kit-the-complete-brewing-system-for-travel

作为一名自重的饮茶者,我理解人们为了每天喝上一杯而付出的努力。我每天对我的那杯豆蔻茶非常善变,一杯平淡的茶可以完全摧毁我的精神。真正的咖啡爱好者对他们的咖啡也同样善变。他们不会对自己的咖啡进行太多的尝试,他们有一个冥想的习惯,他们会严格遵守,因此他们会为自己量身定制一杯咖啡。打乱这种做法,打乱配料,你就是在打乱宇宙的平衡。

Pakt是为那些咖啡爱好者设计的,无论如何他们都喜欢控制自己的咖啡。他们喜欢旅行,但讨厌速溶咖啡或预先煮好的咖啡汤。Pakt允许您携带您的酿造设备到任何地方。它有保温杯那么大,将酿造过程的各个方面都装进了紧凑的圆柱形中。Pakt将多个元素嵌套在一起,就像俄罗斯套娃一样,它配有电热水壶来加热水,一个倾倒装置来收集你的咖啡,还有一个咖啡罐,可以随身携带你最喜欢的混合咖啡。旅行时,这些单元彼此嵌套,形成一个一体化的紧凑圆柱体,便于携带。最小的公差确保完美配合,因此组件不会嘎嘎作响,或在您旅行时损坏。

最终,Pakt可以让你以传统的方式煮咖啡,但以便携的形式。专为旅行和度假而设计,Pakt给你相同水平的控制你的家庭酿造套件。电水壶加热水,漏斗片让你用过滤器倒出你最喜欢的咖啡,你可以把它放在罐子里。

Pakt专为旅行而设计,经久耐用,尽可能少使用塑料,并依赖于不锈钢和不含bpa的硅胶的组合,在完全手持的同时提供最佳的酿造体验。在其小巧的化身中,整个套件可以放入任何包中,并且设计为航空公司友好型,所以无论你去哪里,你都可以随身携带你的整个咖啡冲泡仪式,因为一杯不合格的咖啡并不是每个人的茶。

设计师:Malcolm Fontier & Impel St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5美元189美元(34%)。

Pakt咖啡套件-完整的冲泡系统的旅行

制作咖啡师品质咖啡所需的一切。一个经典的倒灌酿造方法的所有组件都带来给你在一个圆滑的包装。包括电热水壶!

在旅途中煮杯咖啡,再也不要在旅行时喝坏咖啡了!

专利申请中

能经受住旅行的冲击

由于组件的脆弱性,大多数其他套件都有很高的损坏概率。就像嵌套俄罗斯娃娃一样,我们工具包的每个组件都可以装入下一个更大的组件中。嵌套设计意味着您的工具包安全无声地旅行-在运输过程中没有嘎嘎作响或损坏部件。

携带Pakt咖啡包上飞机

有许多为冒险旅行设计的咖啡制作工具,但通常用于露营时制作咖啡的煤气罐根本不能飞。我们设计的Pakt咖啡包是航空公司友好的,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去哪里你去。检查一下还是随身携带——选择权在你。

流线型,手持式电热水壶完美倾倒

我们的电热水壶的手持式,紧凑的设计给你更多的控制比标准鹅颈壶通常用来倒咖啡。它只占了一小部分空间。

如何冲泡倒在咖啡与Pakt咖啡套件。

旅行时尽量减少浪费

你在房间里每煮一杯咖啡,就意味着少扔一个一次性杯子到垃圾填埋场。这款套装的咖啡容器可以装下大约五杯咖啡,这样就省下了很多一次性杯子!

在旅馆里。

使用任何有水和电的地方。

Airbnb

在办公室

以下:Pakt咖啡套件的细节

这个团队

Pakt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制造精致、负责任的旅行商品,旨在让旅行变得简单。作为设计狂人,他们也有环保意识,他们非常小心地只创造他们认为有用、漂亮和必要的产品。他们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广受欢迎的旅行包,名为The Pakt One,通过众筹筹集了200多万美元,现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买到。Pakt咖啡套装是他们的第二款产品。

咖啡促进海洋清洁

设计团队相信,唯一真正的“可持续”产品开发是根本没有。但由于这种选择与我们所过的生活和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不兼容,他们正在选择退而求其次的事情:尽可能负责地生产产品,建造它们的耐用性,并将它们设计成多功能,以便买家可以减少他们所需的产品数量。

环保承诺:

- Pakt咖啡包的设计寿命为10-20年或更长,有点像你祖父母作为结婚礼物收到的烤面包机,现在还在使用。
-我们确保套件使用寿命长的关键方法之一是使其易于使用-因此,如果出现故障,我们可以修复或更换任何损坏的部件,这样您就不必将其扔掉。
-团队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使用了优质耐用的材料,以确保您的咖啡风味不受任何廉价材料的影响,并且您的工具包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水壶、马克杯和咖啡杯主要由高级不锈钢和硅胶制成,除了几个盖子和一些永远不会接触饮料的东西外,他们很少使用塑料。
-因为Pakt咖啡包是一个非常紧凑的产品,他们保持了相应的包装最小。
-这使得能够将更多的套件装入更少的集装箱中,从而在运输和存储套件时尽可能降低碳足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5美元189美元(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