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聪明的iPad托盘和收纳器可以把你凌乱的厨房变成智能厨房

作为一个尝试在YouTube上观看和遵循食谱的人,我可以证明这样一个事实:用周围的小工具做饭是一场等待发生的悲剧。你弄脏了你的手,弄脏了你的屏幕,然后你挣扎着解锁你的设备,因为你的指纹传感器或摄像头上有面团。你有可能把东西洒在柜台上,手机就会湿透,或者更糟的是,你因为赶时间而不小心打翻了东西。由Mirabela和Alessia母女二人组设计的sousShelf是一款方便的厨房台面设备,它可以组织你的工作流程,这样你就不会留下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不得不清理。sousShelf看起来像一个收纳托盘,配有自己的平板电脑和手机支架、厨房工具容器、专用开瓶器、一套杯垫,还有这个,一个触控笔,让你不用把脏爪子碰在原始的触摸屏上就能控制你的电子设备。

设计师:AlessiaAdora®的Mirabela & Alessia Mures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18美元(52%)。快,仅供YD读者阅读。还有不到26个小时!

sousShelf是sous chef(或助理厨师)这个名字的巧妙转变,它让厨房的生活更轻松。你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看Netflix,一边拍抖音,或者只是一边看食谱视频,一边为约会之夜准备一些美味的东西,而sousShelf可以确保你需要的一切都是有条理的、易于获取的。内置的平板/手机支架意味着你无需举起设备就可以观看屏幕上的内容,sousShelf甚至还配备了电容式触摸屏触控笔,这样你就可以滑动、点击、打字和导航,而不会在昂贵的设备上留下指纹或食物。

枫完成

胡桃木完成

sousShelf在加拿大设计和制造,有枫木和胡桃木饰面,使用当地的土著木材。每个架子配有4个木质杯垫,两个瓷餐具架,一个嵌套式开瓶器和一个双尖触控笔。sousShelf也不一定是厨房的配件——你可以把它用作床边的收纳器,浴室的球童,或者只是一个餐桌配件,兼作平板电脑支架和餐具收纳器。

任何房间功能-使用你的sousShelf作为桌子的组织者,零食托盘,或浴室的球童。

早在2020年,当人们还在为酸面包开胃菜苦苦挣扎时,母女二人组米拉贝拉和阿莱西娅正专注于解决更大的问题。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凭直觉做饭的,当你在厨房准备东西的时候,你一定会想要参考食谱(或有经验的厨师)。Mirabela和Alessia决心要创造一个能让厨房保持整洁,让你的小玩意儿触手可及,并占据一小块柜台空间的收纳器,于是他们开始设计sousShelf。

这款货架的直径为18″,深度为6.5″,非常适合用作柜台、厨房岛,甚至是餐桌。它的0.33″支架适用于所有标准平板电脑和手机(除非你有一个特别厚的外壳),触控笔保证可以在大多数现代触摸屏上使用。Yanko Design的读者可以以75加元(59美元)的特别折扣价格获得自己的sousShelf,国际航运最早于2022年8月开始。哦,Mirabela和Alessia还承诺每卖出一sousShelf就种一棵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18美元(52%)。快,仅供YD读者阅读。还有不到26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