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雕塑手表旋转快或慢基于生产力和情绪状态

手表为我们所有人做复杂的计时,帮助我们以更有分寸的方式感知生命的流逝。除此之外,几个世纪以来,手表已经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的配饰,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毫无疑问,一些更复杂的作品可以卖到天价。但是,如果你的手表显示的是另一种感知的时间,你会作何反应呢?

这款名为Momentum的小众概念手表显示的时间不是基于小时的老式系统,而是基于你一天的利用情况。确切地说,如果你有一种非常积极的感觉,时间运动就会更快,如果你有一种消极的行为,时间运动就会更慢。根据设计师的说法,这将给用户一个非常有意识的意识到他们的生活是如何度过的。要么抓住当下,要么浪费生命。

设计师:Miguel Pena和所有设计实验室

对我来说,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时间是我们拥有的最重要的资产,我们如何利用它,比其他事情都重要。这款手表的灵感来自Kayne West和Kano设计的口袋大小的Stem Player。这个想法是像复述音乐一样复述时间。这款配饰更像是手腕上的动态雕塑,因为它打破了传统的计时方式。这是通过根据用户的生产力和情绪状态重新定义感知和目的来实现的。Momentum的45个独立鳍片根据来自机载传感器的健康跟踪数据在表带枢轴上旋转。

这款酷炫的腕表让用户实时感知时间,而不显示由规范设定的实际时间。因此,这款手机的设计尽可能简约,纯色美观,搭配一条配套的背带。唯一让人联想到现代智能手表的是左边的电量指示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