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阿迪达斯概念鞋如何重新定义为性能而设计

打印

看起来不完整的线框可能是迄今为止设计最有效、外观最独特的跑鞋。Daniel Coric的鞋专为40码短跑而设计,完全是定制的,就像手套一样适合你的脚,专注于通过包裹你的鞋子来提供表现,增强它的能力。

根据阿迪达斯的Track spike和Combine Cleat鞋钉的定位细节,并考虑到脚周围的风流分析,丹尼尔开发了概念阿迪达斯ONE/1。ONE/1就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包裹着你的鞋子,但看起来并不像。ONE/1的设计由相互连接的圆柱形通道组成,看起来像一个编织松散的网,透气有效。事实上,圆柱形的包装构成了整个鞋子。它可以轻松地伸展,有效地引导足部周围的空气,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并提供安全而像弹簧一样的质量,增加了足部的性能,使其更好。ONE/1看起来也令人难以置信。它所探索的美学不仅新颖独特,而且看起来难以复制。ONE/1是根据你的脚的3D扫描设计的,以其壮观的时尚风格围绕着它们,它可能会提高你的表现,但它肯定会提高你的信心!

设计师:Daniel Coric

打印

adidas_one_3

adidas_one_4

打印

adidas_one_6

adidas_one_7

打印

adidas_one_13

打印

adidas_one_10

adidas_one_1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