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苹果MagSafe配件是你的iPhone需要的必需品

iPhone 12和12 Pro型号的到来伴随着MagSafe的重新发明和回归,它一炮而红!在我看来,只要手机上有东西,就会有很大的满足感。无论是一副耳机(也许会是下一代的AirPods),还是让你的手机方便地贴在充电板上——这几乎就像魔法!MagSafe的重新推出导致了一个全新的配件世界被释放!设计师和创意人员争相为MagSafe重新设计出一系列产品。我们一直都很喜欢它的每一点!从ufo灵感的MagSafe充电器到世界上安全的MagSafe三脚架——有一个MagSafe配件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要。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堆我们真正相信值得购买和投资的产品。这支配件大军将真正提升你的苹果体验!

1.G4充电器

G4充电器是一个极好的复古配件,让我想起了把苹果手表变成麦金塔的Elago充电器。然而,它的设计似乎并没有像麦金塔电脑那样过时。即使按照今天的标准,iMac G4也是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设备,你一定会感到惊讶。这款充电器将这种美浓缩成一个小设备,同样能很好地吸引你的注意力到放在上面的iPhone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iMac G4于2002年首次亮相,是真正的设计标志,因为它与当时存在的任何其他产品都不同。当世界还在为四四方方的塑料电脑而挣扎时,G4拥有了这种极其美丽的有机设计,并辅以铬合金细节。由于它的可调节支架,它悬浮在其他设备之上,为未来的imac铺平了道路,直到今天,imac仍然保留了保持右眼高度的细节。以G4命名,这款古怪的小充电器向它20年的前辈致敬。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圆顶形状的底座和镀铬支架,上面安装着MagSafe无线充电元件,你可以把iPhone挂在上面。一旦iPhone被舒适地安置好,它就几乎变成了一台微型电脑,悬浮在地面上,通过允许你点击和滑动,它的显示屏很容易查看和使用!

我们喜欢什么

  • 充电器背面的双接头系统可以让你随意调整角度和位置
  • 当你的手机开始充电时,它的圆顶前部有一盏漂亮的灯就会亮起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现在还没有!

2.MagStick

满足MagStick——这是一种自拍杆,兼作三脚架,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功能。MagStick有一个MagSafe底座,可以让你立即将iPhone固定,然后开始拍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当作为自拍杆使用时,MagStick的长度高达63.5英寸,在三脚架模式下,MagStick可以让你像使用专业相机一样使用iPhone。这一切只需要两个快照——首先是让iPhone拍照到位,其次是让你按下快门按钮!

我们喜欢什么

  • 伸缩式三脚架/自拍杆长度超过5英尺
  • MagStick的三轴调节系统可以让你旋转、倾斜和旋转手机,使其处于正确的角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Momax Q.Mag Power 8

Momax Q.Mag Power 8透明的表背给人的感觉几乎和高端展览用的骷髅表一样珍贵。往里看,你会看到与magsafe兼容的磁铁环,甚至还有无线充电线圈和其他电路。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手机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底座上甚至还有一个mfi认证的Lightning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一个LED指示灯可以让你测量无线充电宝的电量,在“不透明”的表面上有一个巧妙的弹出式支架,可以让你在充电时把iPhone托起来。

我们喜欢什么

  • 内部设计的方式,看起来赏心悦目的透明塑料下面
  • 如果你愿意,里面的磁环还可以让你把它放在90°角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的峡湾

youtube用户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用贵得离谱的RED相机拍摄了他所有的8K视频,他暗指“最好的相机是你身上的那台”,而那台相机几乎总是你的智能手机相机。你的智能手机相机的图像处理引擎可以说足够强大,可以像单反相机一样点击照片,唯一真正缺少的是精度和实际操作经验……这就是Fjorden的用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的峡湾把你的iPhone变成混合单反。它可以直接扣在你的iPhone背面,为你提供模拟相机控制功能,包括两级快门按钮、慢跑拨号盘、变焦滑块,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多功能按钮,你可以用来触发闪光灯等。整体形式触感舒适,手感好(与相机上的纹理相同),按钮的方向直观且易于使用(所以你不必用同一只手握着手机时扭伤拇指才能按下快门)。此外,实际的物理按钮允许你戴着手套使用相机,这是对iPhone相机体验的低调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

我们喜欢什么

  • 便携、时尚
  • 有自己的相机应用程序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Magcardgrip

" Mag "在里面Magcardgrip不代表"魔法"但很有可能是。相反,它指的是苹果公司在iPhone上复兴的MagSafe技术,使用磁铁不仅可以轻松地连接和分离无线充电器,还可以轻松地连接和分离薄卡钱包。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些钱包(包括苹果的第一方钱包)的问题在于,你必须把它们拿掉才能使用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当你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时,手机也容易滑落或脱落。相比之下,Magcardgrip使用经过测试的非破坏性粘合剂来粘在手机背面,从而产生更稳定的握持效果。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款配件还可以作为支架和握把,让你毫无顾虑地挥舞着手机。

我们喜欢什么

  • 与一般的MagSafe钱包不同的是,由于它的双折设计,你无需取出钱包就可以使用无线充电
  • 钱包可以以90度角打开,这样你就可以横向支撑手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MagSnap钱包

想从钱包里掏更多钱?MagSnap钱包的磁性设计也使其模块化,允许您轻松添加额外的模块,让您的钱包可以容纳更多的卡,现金,甚至EDC工具。MagSnap钱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当你想要时,它是光滑的,当你需要时,它是模块化的/适应的。它还可以安装在手机背面,便于携带,而且由于其全金属设计,它还可以屏蔽rfid——这是苹果自己的MagSafe钱包仍然缺乏的功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OhSnap很快提到MagSnap钱包不兼容MagSafe(这意味着要重新调整MagSnap钱包的磁铁方向,使钱包更厚)。相反,这款MagSnap钱包要么是带有磁性的iPhone手机壳,要么是可以附着在任何手机上的磁性贴片。OhSnap的设计师说:“我们的磁铁阵列和锁定针比MagSafe坚固得多。”他还提到,苹果自己的MagSafe钱包装在手机上时容易滑动,而MagSnap钱包却能牢牢地固定在那里。“我们的方法可能没有苹果那么精简,但我们的磁性连接更强,我们的产品更模块化,功能更强。”

我们喜欢什么

  • 有能力抓拍额外的模块,使钱包的存储升级
  • 它是数字安全的——这要归功于它的rfid拦截能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他们的方法略低于苹果,这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同意的

7.MagEZ案例2

PITAKA决心让你的电子设备成为你想要的最好的苹果配件,它推出了芳纶纤维iPhone套,在不牺牲光滑度的情况下保护你的智能手机。Fusion Weaving MagEZ Case 2适用于所有iPhone 13型号,由芳纶纤维制成(它和碳纤维一样坚韧,但也更灵活),总厚度为0.055英寸(约1.4毫米)。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手机壳就包裹在你的手机周围,上面的切口可以让你接触按钮和端口,还有一个带保护唇的摄像头切口,可以防止你的iPhone摄像头受到任何物理冲击。此外,Fusion Weaving MagEZ Case 2也与MagSafe兼容,几乎与PITAKA自己的MagEZ 2.0配件兼容,从MagEZ Slider到MagEZ car mount Pro,甚至MagEZ Wallet 2。

我们喜欢什么

  • 纵横交错的黑色图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视觉元素
  • MagEZ案例2配备了PITAKA专有的融合编织技术-一种复合芳纶纤维材料,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强度重量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UFO MagSafe无线充电器

对于那些不只是想要一个标准MagSafe充电器的极客来说,UFO MagSafe无线充电器将是首选。这款苹果生态系统的可爱配件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设计,但我们希望看到它上架。这就像一个UFO骑在你的iPhone 13 -的背后,所有的噱头小玩意的恶作剧。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充电时,只要把iPhone按在透明穹顶上,就会发出温暖的光芒,这个类似安卓系统的透明穹顶会直接盯着你的脸。对于那些习惯在漆黑中盯着手机的人来说,这将是一种很酷的偏光。至少有了UFO MagSafe充电器,你的眼睛会得到一些喘息,即使是一段时间!

我们喜欢什么

  • UFO-inspired !
  • 非常适合太空爱好者

我们不喜欢什么

不抱怨!

9.带在任何地方

可以让你把iPhone固定在任何把手、管道、栏杆、吧台甚至手腕上,这款Strap Anywhere使用了苹果的MagSafe功能来固定你的iPhone,这样你的手就不受束缚了。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Moment团队表示,他们的想法是允许用户将iphone连接到室内健身设备上,比如Peloton自行车、深蹲架、跑步机、椭圆机等。表带的硅胶结构提供了摩擦握持,甚至足够坚固,可以兼作iPhone支架,让你把它以一定角度放在桌子或瑜伽垫上。

我们喜欢什么

  • 带在任何地方安装可以直接与iPhone一起使用,也可以与iPhone的MagSafe保护套一起使用
  • 由防汗材料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MagSafe手机壳

MAG.T MagSafe手机外壳设计师

MAG.T MagSafe手机壳是iPhone 13和iPhone 12的最新配件设计。它提供了一种新的充电体验,其他人可以说在很多方面都更好。并不是所有的iPhone都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技术,只有最新款的iPhone才支持。似乎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制造商正在为MagSafe系统提供新的配件。我们可以期待更多与实际产品相关的公告,甚至是概念设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MagSafe手机壳适用于不同的使用模式:铃声模式、支架模式、游戏模式和手柄模式。当你和别人打电话时,你可以用勾住手指的部分更安全地握着电话。站立模式是观看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电影或YouTube视频的理想模式。播放模式是用于当你花时间玩你最喜欢的手机游戏时,而处理模式是用于当你只想滚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或最喜欢的网站时的常规使用。

我们喜欢什么

  • 光滑的形式
  •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款可以同时作为手机壳和手机座的手机壳与MagSafe兼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确定它是否足够耐用,能保护手机不从可接受的高度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