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模块化的磁性钱包配有专属于iPhone的MagSafe附件

MagSnap钱包是为苹果生态系统而不是苹果本身设计的一个经典案例,它是一个非常轻薄的EDC,也被设计为可以连接到iPhone或Android的背面,同时最多可以容纳5张卡。想从钱包里掏更多钱?MagSnap钱包的磁性设计也使其模块化,允许您轻松添加额外的模块,让您的钱包可以容纳更多的卡,现金,甚至EDC工具。MagSnap钱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它可以在你想要的时候变得时尚,并且在你需要的时候模块化/方便。它还可以安装在手机背面,便于携带,而且由于其全金属设计,它还可以屏蔽rfid——这是苹果自己的MagSafe钱包仍然缺乏的功能。

设计师:OhSnap的Dale Backu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筹集了37.5万美元。快点,还有不到30个小时!

MagSnap钱包是OhSnap公司设计的一系列智能手机配件中的第三个。前两款专注于为手机提供一个光滑、实用、多用途的支架/握把,而MagSnap钱包则将EDC存储带到了桌面上。MagSnap钱包只有5.5毫米厚,比你可能拥有的任何钱包都要薄(当然比大多数人仍然随身携带的厚实的双层钱包要薄)。然而,OhSnap很快提到,MagSnap钱包不兼容MagSafe(这意味着重新定位MagSnap钱包的磁铁,使钱包更厚)。相反,MagSnap钱包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带有磁性的iPhone手机壳,另一种是可以附着在任何手机上的磁性贴片。OhSnap的设计师说:“我们的磁铁阵列和锁定针比MagSafe坚固得多。”他还提到,苹果自己的MagSafe钱包装在手机上时容易滑动,而MagSnap钱包却能牢牢地固定在那里。“我们的方法可能没有苹果那么精简,但我们的磁性连接更强,我们的产品更模块化,功能更强。”

MagSnap钱包有足够的空间装5张卡,既可以贴在智能手机背面,也可以像普通的超薄钱包一样直接塞进口袋。MagSnap钱包侧面的触发器可以让你把卡片展开,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选择你想要的卡片,而且MagSnap钱包甚至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让你每次都不用把钱包从手机上拿下来就可以刷卡。

MagSnap钱包,顾名思义,还可以附加额外的模块,使钱包的存储空间升级。每个持卡模块增加了额外的5张卡的容量,而一个弹性带模块可以让你绑在钞票和货币,一个工具模块可以让你把一个漂亮的karambit风格的EDC口袋刀+鞘到钱包上。虽然这些模块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但当它们组合在一起时,它们很容易比各部分的总和更大,组成一个功能丰富的钱包,同时尺寸仍然低于12毫米(相比之下,iPhone 13的尺寸为7.6毫米)。

使用每个杠杆访问单独的卡模块银行。

随身携带额外的卡片或现金,但厚度不要太大。

工具模块包括一个看起来很酷的刀/开瓶器。

每个MagSnap钱包都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带附加模块,钱包甚至还有可选的封面(由铝、碳纤维、钢、铜和钛制成),让你可以用标志性的咔嚓动作定制你的钱包。MagSnap钱包本身也是由铝制成的,在轻量化的设计中提供了强度,同时由于其rfid屏蔽功能,也具有数字安全。MagSnap钱包起价49美元,外加10美元的MagSnap磁性板,而额外的模块/升级每个在19美元到49美元之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筹集了37.5万美元。快点,还有不到30个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