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cardgrip是一款与magsafe兼容的钱包、握把和支架,外形超纤细

你再也不用在手机背面贴任何东西了,因为这个神奇的钱包里有你需要的一切。

尽管制造商费尽心思让手机背面看起来很精致,但用户还是会在手机背面贴东西。不,我们说的不是外观或外壳至少给手机增加了一些价值,无论是视觉上还是保护上,而是戒指、支架和其他功能性配件,这些都可悲地破坏了智能手机背面原本质朴的外观。有些人甚至把一个薄薄的钱包放在那里放卡片,这带来了一系列完全不同的问题。最糟糕的是,您必须在这些不同的附件之间进行选择,因为没有一个能够提供所有所需的功能。直到Magcardgrip出现,成为统治所有手机的配件。

设计师:Momostick的Brad Par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40美元(40%)。快点,只剩下48小时了!

《Magcardgrip》中的“Mag”并不代表“魔法”,但它很可能是魔法。相反,它指的是苹果公司在iPhone上复兴的MagSafe技术,使用磁铁不仅可以轻松地连接和分离无线充电器,还可以轻松地连接和分离薄卡钱包。这些钱包(包括苹果的第一方钱包)的问题在于,你必须把它们拿掉才能使用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当你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时,手机也容易滑落或脱落。

相比之下,Magcardgrip使用经过测试的非破坏性粘合剂来粘在手机背面,从而产生更稳定的握持效果。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款配件还可以作为支架和握把,让你毫无顾虑地挥舞着手机。

与一般的MagSafe钱包不同的是,由于它的双折设计,你无需取出钱包就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只需打开钱包,将手机连接到你选择的无线充电器或底座上,当然包括MagSafe充电器。钱包可以以90度角打开,这样你就可以横向支撑手机。

Magcardgrip还有另一个窍门,它继承了发明开创性弹出式握把的momotick。灵活而有力的握把紧贴着钱包,让你轻松滑动并锁定到位,形成一个钩子形的手指开口。或者,它也可以用作任何你喜欢的方向的支架。不管你弯曲它多少次,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握把仍然能够保持它的扁平形状。

钱包本身是由高品质材料制成的,比如用来装卡片的外盖是PU皮革,内盖是保护卡片的超细纤维,握把是真皮的,让它看起来很豪华。该钱包有两张卡的空间,可以轻松使用轻敲支付系统。把襟翼打开,就这样!即使折叠起来,这款钱包也很薄,只比手机摄像头的凸起厚一点点。当你平躺在桌子上时,你几乎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而当你拿在手里时,你会感激它所提供的额外抓地力。

最棒的是,尽管名字叫Magcardgrip,但它并不是iphone专用的。它可以与任何使用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一起使用,背面有足够的空间容纳95 x 65毫米的矩形。只要19美元一个,有不同的设计可供选择,Magcardgrip很可能是你唯一需要贴在手机背面的配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40美元(40%)。快点,只剩下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