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99美元的小玩意可以声控窗帘,甚至程序日出时自动开启

满足SwitchBot窗帘杆2 2 nd-gen物联网配件,让你的窗帘聪明,允许您打开或关闭你的声音或应用程序。为了改造现有SwitchBot窗帘设备,允许您将设备附加到任何窗帘杆在家,这个精巧的小玩意,让你的智能家居一点点更聪明。当搭配杆2,SwitchBot窗帘可以自动打开或关闭的时间,你需要的太阳光量,或者甚至可以配置为自动使房间明亮跳跃在电话视频时,或黑就在你坐着看电影。

设计师:想知道技术实验室

点击这里购买:74.25美元99美元(25%的优惠券代码“25 yankodesign”)。快点,销售6月2日结束。

Kickstarter成功,产生了大量的智能设备,SwitchBot窗帘在2019年首次亮相。小工具也赢得2022年红点设计大奖和2020年优秀设计奖项,以及成为一个决赛2020创意奖。它甚至筹集了近150万美元的简单,复杂的和普遍吸引力的想法——机器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在你开始每一天。一台机器(时钟)每天叫醒你,冲泡咖啡的机器,和一个单独的机器祝酒片面包…为什么没有机器,每天早上打开窗帘让阳光照亮你的房间吗?杖2是一个配件,使得SwitchBot窗帘能够实现这一壮举,自动化你的早晨和你的生活。

功能全新DynamiClamp设计——不需要担心SwitchBot窗帘卡住时使用。

杆2,顾名思义,允许你SwitchBot幕帘棒上下旅行。设计为升级它的前身(杆V1)杆2有更好的轮子来帮助它上下移动伸缩窗帘棒轻松。杆2轮布局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越野汽车,提到SwitchBot设计团队,带轮子的1.6倍,帮助它上下移动轻松窗帘杆。它甚至有一个新的独立灵活的悬架系统,让它轻松地移动一小步发现伸缩杆的连接。

更兼容的配合——适用于许多不同的窗帘杆类型像水龙头,金属扣眼,标签,戒指上面。

选项卡。

戒指上面。

环。

虽然规模较小,SwitchBot窗帘可以推到8公斤(17磅)的窗帘。

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自动化控制窗帘让他们打开或关闭和时间设置。

惊人的节能电池——享受巨大的8个月的电池寿命,甚至更多的与我们的太阳能充电板使用时,帮助你SwitchBot窗帘保持带电。

SwitchBot太阳能板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以确保SwitchBot窗帘总是带电。

杆2 SwitchBot窗帘配件与经典的99美元。整个装置只需要几秒安装和适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的窗帘杆/铁路,以及99%的窗帘类型(即使是双面的)。一旦组装,SwitchBot窗帘包足够的拉力拉了拉窗帘17磅重,甚至带有一个内置的3350 mAh电池和一个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附加保持工作没有你永远不必担心充电!

点击这里购买:74.25美元99美元(25%的优惠券代码“25 yankodesign”)。快点,销售6月2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