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sofa看起来像一个有趣的巨大的针垫,但你不想乱动

Pinsofa Demeter Fogarasi

一个新的沙发准备好了,让房子周围的东西变得有趣和古怪。针垫沙发,以防万一,你还不明白,是一个针垫。不,我们不指望你在沙发上钉别针,但这个特殊的座椅是真人大小的。

Pinsofa是一件有趣的家具,会让你想起你的童年。在你的房子里有一个可能会让你想起那些时候,你想象自己更小,而你周围的一切都更大。你的“亲爱的,我把孩子们缩小了”的梦想将在这个沙发上成为现实,但一切都只是为了好玩。

设计:得墨忒耳Fogarasi

Pinsofa Demeter Fogarasi详细信息

那些看起来巨大或超大的物体会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它会让你觉得你还年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个可爱的沙发可以看作是一件抽象的作品。它的特点是用木钉作为腿。它们看起来就像被苏打水刺穿了一样,但它们在那里是为了支撑。你看到的圆圈是“针尖”,也可以作为扶手和靠背。

座椅部分的特点是在织物下面有两层泡沫。这是一个胶合板结构,而腿由金属固定物支撑。它可以拧上,所以也很容易组装和拆卸。

Pinsofa Demeter Fogarasi

设计师Demeter Fogarasi是引入诗意家具的同一个人冷冻纺织品扶手椅.他的灵感来自针枕上伸出的针。他共享,“走在工作室里,美丽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我发现针枕上伸出的针有一种新的美。这是我的第一印象——我告诉自己这太鼓舞人心了,我应该用它来工作。”

Pinsofa是由白蜡木和常用的织物装饰材料制成的。它的尺寸是7x178x64厘米,实际上是一个旧的设计。它也有十年的历史了,但我们仍然喜欢它的设计,我们相信它是永恒的。它也是当代的,但可以带你回到过去的时光,那时你无忧无虑。在你的客厅里放一个,享受短暂的时光,你可以做小时候的自己。

Pinsofa Demeter Fogarasi

Pinsofa Demeter Fogar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