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家具冷冻纺织扶手椅被冻结在时间

诗家具冷冻纺织的细节

你在这里看到的不是真正的冻结,但诗家具冷冻纺织出现困难和一些特效。这是一个实验性的作品创建从一个可生物降解的复合材料。

设计师的项目是基于诗歌的概念。它是用于设计对象的上下文在各种意义上变得强大。的冷冻形式织物作为座位。它提供了足够的支持的人,但没有人坐着时,它仍然是冻结,如果有人看不见。

设计师:得墨忒耳Fogarasi

诗家具冷冻纺织的细节

冷冻织物的边缘似乎流涟漪和折叠。真的很像椅子上被风吹是一个看不见的人坐了下来。模具的座位是一个起风的影响。织物材料最初是柔软但转向一些刚性后一个独特的过程。

腿和阀座的支持是由钢管漆成黑色。有四个苗条的双腿,后方向上扩展到支持靠背部分和角度的概要文件。椅子可以让你舒服地休息你的手臂两边。

诗家具冷冻纺织扶手椅

诗家具冷冻纺织设计师

更像一个躺椅的扶手椅,因为它size-measuring 90 x 110 x 80厘米。的材料是金属和Biocomposite硬化织物。最初的设计特性,一个棕色的面料通常用于其他沙发和椅子。

冷冻纺织是2015年设计的,但它的风格是我们今天仍然可以欣赏。我可以完全看到这在酒店房间里以不同的颜色或休息室。几个冷冻纺织扶手椅显示某个地方可以提供舒适和清爽的感觉,因为他们似乎有风吹。

诗家具冷冻纺织躺椅

椅子可以最好的座位的人只是想放松,看书,喝咖啡,或者只是盯着你在阳台上欣赏视图和周围的环境。它提供了一个现代当代设计的联合钢铁和纺织。它也提供了一定的冷静,因为它变成了你放松的地方。

诗家具冷冻纺织品出现冻结在时间。Biocomposite材料包括几层heat-pressed纺织和塑料。当它冷却后,成为公司的椅子上,准备好任何责任。

扶手椅可以与其他很多椅子我们出现在这里,像菲利普潘通色卡x Poltrona Frau阿椅子。的俄罗斯现代躺椅可以带你回到童年。当然,这木制的宝座从回收托盘看起来就像帝国。

诗家具冷冻纺织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