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SMR指尖玩具会愉悦你的感官,给你一点平静

火山是地球上最不可阻挡的力量之一,但它们也能产生一些东西,展示大自然的平静力量。

ASMR是“自主感觉经络反应”的一个不那么令人生畏的术语,它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社交媒体上,尤其是YouTube上,它被人们带到了荒谬的地步。这并不是说它背后的科学和人们做的事情一样奇怪,正确使用这一生理现象肯定有心理上的好处。当然,你不需要听或看这些视频。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合适的物体来诱导平静的ASMR体验,就像这个相当非常规的球,它诞生于大自然力量最不和平的表现之一。

设计师:ZENLE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

火山爆发是毁灭性的,可能比任何其他自然灾害都要严重。它的影响甚至可以像一层乌云和灰烬一样蔓延到全球。但就像自然界中几乎所有的东西一样,火山也能以火山岩的形式产生一些美丽的东西,有时也被称为熔岩石。正是利用这种独特的材料,形成了一种新型的指尖玩具和冥想装置,体现了自然的两面。

在月亮黑色或火星红色。

每个球都是独一无二的,是大自然的杰作之一。

熔岩球实际上只有一半是由火山岩构成的,但它是球体中最突出、最重要的部分。火山岩自然形成的方式导致了随机的孔隙和孔洞,使每一块岩石都是独一无二的。经过抛光和清洁,去除污垢和细菌,你就有了半个和你一样独特的球体。就外观而言,它是独一无二的。

倾听,拥抱地球的节奏,释放你的压力。

与形成球下半部分的哑光铝合金一起,这种美丽的泥土和金属,自然和人造的混合,创造了几乎完整的ASMR体验。用拇指或其他手指抚摸熔岩粗糙的表面,激活你的触觉。滴一两滴你最喜欢的精油,闻一下石头毛孔吸收的熟悉气味。把球放在一个平面上,听它像节拍器一样来回摆动。在它的磁性底座上旋转球,盯着它看几分钟。

专注于现在的状态,进入下一阶段的冥想。等待灵感时刻的到来。

感知并沉浸在熟悉的气味中,唤醒愉快的记忆。

感动|体验独特的岩石质感缓解焦虑

多亏了磁铁支架,它将永远留在桌面上,只要激发你的灵感就能派上用场。

滴一种你最喜欢的精油香味,轻轻转动球,让香味立即扩散到空气中。

如果你需要一些东西来暂时转移你的注意力,只要拿起球,像摆弄玩具一样用手指在它上面滑动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想放松一下,那就把这些香味再扔下去,旋转一下球,让镇静的香味扩散得更远。无论你使用哪种方式,这个简单而美丽的球的每个部分都旨在引导你的思想走向更放松和冥想的状态,而不会因为听ASMR剪辑而感到尴尬或愚蠢。

球的火山和金属部分通过磁铁连接在一起,使不同颜色的混合和搭配变得微不足道,更不用说维修和更换坏零件了。磁性支架采用纳米吸力技术,使其能够在不使用粘合剂的情况下粘附在平坦的无孔表面。这款时尚的装饰品可能更适合放在你的桌子上,这个手掌大小的球提醒着你,就像火山一样,在最令人不安的情况下总能出现一些美丽的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