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度假露营装备是在任何天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02973976/the-getaway-duffle

表面上,度假露营装备的表达看起来像任何其他大包,但仔细看,你会发现它的经典样式隐藏了度假的特性,使一个现代经典。首先,其wax-coated帆布包层和YKK拉链确保度假坚持耐久性的最高水平,并且可以承受粗糙的使用以及恶劣的天气。蜡帆布是自然疏水,抓+耐脏,不褪色,并使灰尘和沙子,而YKK拉链的声誉,本身就说明了这一点。

度假露营装备附带了一个紧凑和可折叠的设计时,可以轻松携带空的。当打开,露营装备可以举办一个周末的衣服…但这还不是全部。它甚至还有自己的物品和包装和拆包的压力特性,请假。每个度假有自己的高吸水性的超细纤维毛巾(这样你永远不需要依靠酒店毛巾),扁平袋内。快干毛巾可以带到海滩,健身房,或甚至在度假,并且消除了需要单独包一个大毛巾,或依赖二手毛巾。度假还附带了一个密友包脏衣服,和一套专用的拉链袋的化妆品。在一边,甚至度假包专用槽鞋,允许您携带额外的一双鞋(无论度假,在健身房,或训练的理由)的袋分开你的衣服和其他物品。

建立(甚至工作日)周末度假,露营装备甚至包括可互换的肩带,让你把它像一个手提包,吊索或背包。三种经典颜色,度假设计是完美的伴侣在任何你的旅行。把它带到办公室,健身房,操场,机场,海滩,在下雨,暴雪,沙尘暴…度假仍未受影响,坚持履行其真正目的。是身体的一个通用包装备无论你去旅行。

设计师:凯文·巴斯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58美元62美元(10%)。

表达是精心的度假露营装备防水帆布。这个通用的建设提供了简单的包装箱内10 +特性。

建立(甚至工作日)周末度假,露营装备甚至包括可互换的肩带让你把它像一个手提包,吊索或背包。无论你是一个狂热的雪的探索者,频繁的露营者,或只是快速出差。这个袋子会&你侥幸一个包你所有的冒险。

侧踢,逃跑的大包,是a小耐洗袋分离出汗和臭项目从爬行到你的清洁项目。

它还配有一个超级吸水快干超细纤维毛巾(也有许多不同的潜在用途从海滩到浴室)。

画布是一个极其重型织物用于做帆,帐篷,顶篷上,背包和在这里度假露营装备。用蜡帆布织物是一个防水、环保面料管理,以避免“运动”审美观,大多数性能面料往往拥有。这种织物是由帆布,对待蜡的目的是创建一个防水织物。

三种方式进行…

在你的手…

在你的肩膀…

作为一个背包。

独立鞋袋(块气味从其他项目)。

16“内部拉链化妆品。

侧壁组织者隔间。

大容量。

安全按钮外的口袋里。

紧凑,可折叠的。

吉田YKK拉链(Kogyo Kabushikikaisha)——YKK使非常可靠的拉链。

颜色:黑色、黑色和米色、木炭和米色,卡其色和米色。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58美元62美元(10%)。快点,只剩下33/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