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a Vici夹克和手套让你选择你想要的温暖程度

你再也不用在冷热之间纠结了,这一系列时尚的智能保暖服装可以让你选择你喜欢的温暖温度。

你可能会争论实际原因,但很难说过去几年的天气是非常不规则和不同步的。季节会超出正常日期,气温也会变得极端。对于那些不得不应对寒冷天气的人来说,无论是被迫还是休闲选择,能让他们免于冻死的衣服的选择范围很广,但却很少。保暖的方式并没有太大的灵活性,大部分情况下,你要么多穿几层,要么就脱下来,这取决于你的感觉。然而,我们生活在一个以科技为中心的智能世界,所以我们的冬装几乎没有理由非得保持这样的状态。值得庆幸的是,终于有人把两件事结合起来,创造出了一系列保暖服装,不仅聪明,而且没有负罪感。

设计师:Adrien Beyk of Quanta Vic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4美元410美元(5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冬天穿的衣服主要是为了留住身体的热量来保暖,基本上就是这样。如果你无法忍受寒冷,你所能做的就是多穿几层,直到你变成一个无法移动的针垫。你真的不能选择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更不用说选择稍微“冷”的温度了,如果你是那种喜欢一点点冷的人的话。加热器和恒温器可以为房间和汽车降温,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还不能为衣服降温。

Quanta Vici的新保暖服装系列为保暖夹克、背心和手套带来了自由和灵活性。实际上,你可以在智能手机上选择你想要的温暖程度或寒冷程度。更棒的是,“智能”系列的内置恒温器可以自动为你做这件事,检测衣服内部的温度,以保持你选择的完美水平。

虽然这些特征听起来很怪,但Quanta Vici的服装看起来一点也不怪。事实上,这些夹克,尤其是手套看起来非常时尚,在t台上看起来一点也不突兀。尤其是这款手套,使用的是不含动物成分的素食主义者友好型皮革,所以你不必为戴上这样一件看起来很奢侈的配饰而感到内疚。它对你的手机触摸屏也很友好,所以你不用担心在使用设备的时候会把手指冻伤。

这款修身夹克和背心都由可回收聚酯纤维制成,延续了可持续发展的主题,男女款风格各异。甚至连拉链都是回收的,所以你可以享受智能夹克带来的温暖,同时也为你对环境的积极影响感到高兴。衣服是可洗的,但你必须记得在洗之前先把电池取出来。

Quanta Vici智能保暖服装系列是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独家产品,基本款起价149美元,而内置恒温器的智能款起价179美元。但通过这次kickstarter独家限时特卖,你只需159美元就能得到任何一件Smart产品,无论是夹克、背心还是手套。

优雅、高效、环保,Quanta Vici的智能加热修身夹克和皮手套展示了可穿戴设备的真正含义,而不过分注重技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4美元410美元(5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