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特币钱包和信用卡一样小,但它有一个牢不可破的金属结构

它配有二维码,便于转账,防水防火的牢不可破的设计,由于它的模拟性质,它几乎也是防黑客的。

来认识一下“物质比特币”,这是一张作为你的加密地址的物理卡。把它看作是你的名片,但它是为你的加密钱包准备的。比特币不是硬件钱包。它实际上不存储任何硬币,它只是作为一个通往你的在线钱包的门户,这要感谢它上面印的东西。这款金属卡的正面印有你的加密地址和相应的二维码。想要加密支付吗?只要把你的卡给别人看,他们就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把钱支付到你的钱包里。但物质比特币也远远不止于此。它可以让你(钱包的主人)登录到你的钱包,允许你检查你的资金,添加资金,或提取资金。它是如何实现的呢? Well, each Material Bitcoin comes with your unique password printed on the back. The password sits behind a secure magnetic strip that you peel away to reveal the text underneath. It’s printed on, so a digital hacker can’t access it unless they physically have the card with them. Even if the card does get stolen, the magnetic sticker is designed to look like branding, so it won’t occur to someone to peel it away and read the password underneath – sort of like an extension of the fake rock on the porch with the key strategy. Unless someone knows exactly what they’re looking for, they won’t find it.

设计师:材料比特币

那么这种设备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呢?首先,这是方便和虚荣的结合。不可否认,这是一种很酷的方式,可以向人们展示你拥有加密货币,并为资金提供便利。你不用通过短信分享你的地址,也不用在手机上显示二维码,你可以拿出一张让人羡慕的华丽金属卡片。此外,如果你碰巧没有带手机(或者手机没电了),这种模拟打印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与离线存储加密货币的实际硬件钱包不同,Material比特币并不能做到这一点。你的现金保留在某个服务器上,但它的接入点以实体卡的形式存在。它比硬件钱包好在哪里?首先,它几乎是坚不可摧的。该卡由不锈钢制成,防水、防火,甚至可以抵挡子弹(不像你的手机或硬件钱包)。不可否认,它有一种很酷的现代狗牌美学,而且细节都蚀刻在金属上,所以文字或二维码不会被弄脏或脱落。事实上,如果有帮助的话,该卡还有100年保修期。

现在,要解决明显的警告——如果有人偷了你的信用卡怎么办?好吧,由于它的模拟性质,Material比特币可能是防黑客的,但它不是防盗窃的……就像如果有人站在你身后,当你在笔记本电脑上输入密码时,理论上你身后或旁边的人可以看到你的密码,当你提起磁条时——这些只是你需要记住的东西,比如Material比特币。

那些制作它的人呢?他们肯定会看到你的密码,因为他们正在打印密码。为了消除这种担忧,设计师提到,制作卡片的整个过程都是自动化的,没有人能看到卡片的详细信息,尤其是密码。事实上,卡是密封在一个金属信封,使它不受扫描仪和x射线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