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link GL-02便携式电站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混合和匹配

如今,电池供电的备份越来越普遍,特别是当人们开始远离低效、噪音大、危险的汽油发电机时。有相当多的选择,在尺寸、电池容量和输出端口上都有所不同,这表明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真正的“一刀切”解决方案。也有一些模块化的设计,但遗憾的是,他们倾向于沉重的一面,痛苦地测试“便携式”这个词的定义。相比之下,这种便携式电站真的是一种你可以随身携带而不会受伤的东西。然而,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通过只带你需要的东西来进一步减轻你的负担,如果你确定你不需要交流电或直流电,而你在没有电网的情况下享受放松的一天,就把其他的留在后面。

设计师:OCEAN DESIGN

不同的便携式电站试图满足不同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有几十种不同尺寸的便携式电站。有些是笨重的野兽,只有当你把它们放在轮子上滚动时才能携带,但在紧急情况下,它们可以为整个房子提供动力。有些是小盒子,只比工具箱稍大一点,但肯定比工具箱重一些,它们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和非常小的电器充电几个小时,只够户外一个下午的时间。

这些大电池的问题是,你只能用现有的电池。当然,有些游戏可以让你一起连接到发电站,但你拥有的端口数量是固定的。你既不能增加也不能删除你不需要的东西,这实际上会减少你需要携带的质量。Geelink GL-02实际上尝试了这种模块化方法,虽然不是完全完美,但它为不久的将来可能成为模块化便携式电站奠定了基础。

GL-02不是一个单独的箱子或板条箱,而是由四个部分组成,它们很好地堆叠在一起。顶部的盖子只有在你不使用发电站的时候才会用到,但是底部的电池盒是总成中一个不变的部分。该模块内置80000毫安时的电池,由于正弦波逆变器,可以为电器输出300W的交流电源。

在电池上面装什么真的取决于你,但有两个模块可用。DC模块将会因其USB-C和USB-A端口,以及一个12V DC桶型端口而受到小工具爱好者的欢迎。它还有一个手电筒,是露营和紧急情况下的典型装备。另一方面,交流模块有两个用于电器的220V交流插座和一个手动打开或关闭输出的开关。两个模块都有自己的显示屏,但AC模块屏幕的奇怪位置几乎决定了它总是在顶部。

通过这种设计,你可以选择只连接直流模块或只连接交流模块,如果你确定不需要另一个的话。当然,拥有完整的组装意味着您不必苦苦思考,但至少有一个选择。这个设计的一个缺陷是,它仅限于这四件,并且是固定的堆叠顺序。你不能交换直流和交流模块的位置,你不能有两个相同类型的模块。你甚至不能堆叠电池来增加一倍的输出。执行可能并不完美,但它绝对激发了对这种可堆叠和模块化设计进行一些调整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