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免费3 d设计+渲染软件工业设计师和学生在2022年

选择一个设计软件很像学习一门语言,它需要时间,不断练习,不断的交流与一个专门的社区是流利。然而,两者的区别是,当选择一个语言不需要主要的金融资源,选择一个设计软件可以架成本每年到数千美元…,因为大多数软件公司都搬到一个基于订阅的业务模型更高的收入。然而,有几个候选人的能力,即使在今天,仍然完全免费的…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事实上,你可以下载他们的设置当你读到这句话,开始安装过程当你达到这个句子的结束。

自由软件最大的好处是,它几乎没有什么门槛。我坚信多样性设计更好的为社区作为一个整体,和自由软件确保财政,预算,或访问的工作为您提供软件许可证不来的可以磨练你的技能。此外,很多设计软件是非常直观和用户友好的,首先,总是有一个巨大的存储库的免费材料在线帮助你学习和完善自己的技能,以及渴望社区不仅仅是准备提供建设性的批评和指导,帮助你变得更好。最后,自由软件,特别是如果这也是开源的,工作更安全,更好,更透明。开源软件真正创新的温床,敏锐的设计师和开发者帮助找出缺陷和漏洞,建议未来的功能,推动一个更加以用户为中心的整体体验。

我们精心挑选5我们的三维建模和渲染软件你让你的手。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开放的任何和所有人,要么是完全免费使用,或者免费增值计划,仍然给你一个无限制的建模和渲染的经验。从本质上讲,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些意志力和一个像样的网络连接!(也许一些特殊的硬件,但是稍后将进行更详细的讨论)


由李代替Julietta罗萨里奥(建模+呈现在搅拌器)

01。搅拌机

让我们真正得到的最明显的一个方法。搅拌机是,毫无疑问,最好的免费的3 d建模和渲染软件。毫不夸张地说什么,搅拌机不能做——它处理建模、渲染、视频/电影制作,游戏开发,视效、物理模拟,甚至基本的二维建模。它是一种软件真正的业余爱好者以及难以置信的经验丰富的专家,同时正在200 mb的安装包。此外,互联网绝对是充满自由的资源来帮助你学习软件,如果你不能找到,你可以用BlenderGuru从未出错。我提到它是完全免费的吗?
价格:完全免费的
最好的使用:非参数3 d建模、有机Polygon-style设计工作(任何领域或学科)
下载地点:Blender.org网站

宝丽来的花键团队(建模+中呈现的样条)

02。Spline.design

去年早些时候花键吸引了我的眼球成为第一个(我知道的)全面的基于浏览器的3 d建模软件。你甚至不需要下载安装或任何东西。打开一个新标签,你可以开始你的3 d CAD和呈现的旅程。在我进一步之前,值得注意的是,花键仍处于其发展的一个非常早期的α阶段,所以有很多可以随时间变化(包括可能他们的商业模式),但是当我们站在现在,样条是免费使用的,一个很通用的建模和渲染的经验。然而,它确实有一个付费支持层,让你出口视频和GIF呈现,并分享un-watermarked公共3 d模型链接。然而,自由层允许您访问所有花键的建模功能,甚至呈现的。使用一个基于浏览器的3 d工具最明显的好处是不用担心两个项目(软件和浏览器)对CPU和GPU资源互相争斗。然而,花键的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一个全新的水平,让您访问整个图书馆的3 d文件可以导入到你的场景,创建交互元素,输出一个公共链接,让每个人都看到你的3 d资产(精彩的分享与客户/同事),甚至在一个网页中嵌入你的模型/场景。他们有吨的资源在应用如果你想学软件,以及蓬勃发展的不和谐社会记者的帮助。
价格:“免费使用”支付计划等额外功能渲染动画电影
最好的使用:快速和简单的设计+可视化,协同工作,展示/网站上嵌入/投资组合
下载地点:花键Web应用程序(没有必要下载)

膨胀的椅子由凯文Clarridge(重力素描VR建模)

03。重力示意图

重力素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接受了免费的软件层。以前支付应用程序在公司获得足够的资金放弃paying-customer-driven商业模式并提供整个软件免费给每个人。软件,通过集资”生活,现在已经获得了崇拜地位的设计(特别是交通)行业内三维可视化和实验一样容易挥动你的手。大多数3 d软件处理约束,他们仍然局限于2 d显示,重力草图让你在3 d模型。设计主要是为VR(虚拟现实的一个警告——你需要耳机最好的重力素描经验),应用程序也被逐渐在iPad上可用,允许人们至少3 d草图。iPad应用程序和虚拟现实软件是免费的个人,虽然业务和企业用户需要支付软件。
价格:“免费使用”有了企业级应用的计划
最好的使用:浸入式设计(伟大的有传奇色彩的产品/空间和合作)。把你的2 d草图,并将其直接进入3 d。
下载地点:眼睛店(VR耳机需要)iPadOS App Store(兼容iPad +苹果所需的铅笔

公寓实时Archviz黄平君范教授(呈现在虚幻引擎5)

04。虚幻引擎

什么开始作为一个三流游戏蓬勃发展到一个难以置信的渲染的庞然大物负责从AAA的高品质的游戏,感觉Fortnite崇拜,甚至迪斯尼自己的曼达洛。虚幻引擎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渲染和可视化软件,经常被忽视的传统设计师(我怀疑是教在学校),但是问题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纯粹的力量和能力…事实上,它是免费的,嗯,有点。你看,问题有一个规定,它是完全免费使用,只要你做不到100万美元的销售额。然而,如果你跨越这个门槛,问题需要你的利润的一小部分付款。可以有把握地说,对于普通的设计师来说,这真的是什么都不用担心。不说,但是免费的,问题也提供了整个一系列的免费3 d资产收购Megascans(礼貌),你可以直接导入到你的场景,从建筑物和道路到家具,栩栩如生的树,和一大堆其他的模型。
价格:“免费使用”以5%的利润分享模式如果你与你的项目超过100万美元。
最好的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photoreal渲染和物理。伟大的交通设计、建筑可视化、内饰、游戏设计。
下载地点:UnrealEngine。Com网站

由d . Quach Wk09武器草图(人工智能Vizcom)所产生的阴影

05。Vizcom

Vizcom也许是最新的孩子…这是我最后的选择一个很好的理由,因为如果有一个软件接壤实际魔法——这可能是它。你看,Vizcom不是传统的渲染软件,但是它提供了远远超过任何渲染工作流。Vizcom是一个非常能干的人工智能草图,草图变为呈现。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上传一个草图和Vizcom呈现/阴影。你不需要担心了,阴影,交叉排线,或者使用刷子在Photoshop或生育。Vizcom,文字秒,需要你的铅笔素描和把它变成一个2 d图像呈现与选项…!
价格:“免费增值模式”基本特征+免费每月30呈现。高级功能可以在支付职业计划。
最好的使用:快速的可视化。迅速把草图转化为“ps”渲染为共享和客户批准。有利于学生学习渲染以及灯/阴影落在复杂的三维表面。
下载地点:Vizcom。有限公司网站


Autodesk融合360年为什么不让它,即使它是免费…技术

显然,Autodesk融合360年竞争者这个列表。也许最受欢迎的软件中使用工业设计电路(汽车行业内的别名),可以有把握地说,没有忽略Autodesk的贡献对我们的工艺…然而,他们的软件不是免费的。raybet雷竞技是的,这对学生是免费的,甚至是某个人,但只有在短时间内3年——也就是足够的学习软件。欧特克的模型很简单——你有3年的免费使用软件,学习里面的挂,但一旦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你最好开始咳一些钱。现在,这不是一个敲公司,显然需要从某个地方赚钱,但这意味着融合360年(和欧特克的所有其他产品)并不真正成为“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