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逆的桌子概念是咖啡桌和边桌合一

如果你发现自己不时需要一张咖啡桌或边桌,但却只有一个空间,那么这个概念可能就是你的菜。至少,如果你愿意付出努力的话。

如今,空间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得到,更不用说节省空间的家具了。许多人尝试购买可以根据需要拆卸或组合的模块化家具,而另一些人则尝试将两个或多个功能组合在一个物理空间中的多功能产品。还有一些可以根据需要改变它们的形式,根据其配置或排列执行不同的功能。这就是这个“可逆”设计概念试图实现的,根据你的需要或心情在咖啡桌或边桌之间切换。它确实需要一些组装,但这也有它自己的目的。

设计师:Chenkai张

有些桌子是为了任何目的而设计的,但有些桌子显然是为了其中一个目的而不是另一个。咖啡桌的表面通常靠近地板,作为书籍、杂志、咖啡或茶杯的家。相比之下,边桌更多的是坐着的人的水平,但有时甚至可以站着使用。就高度而言,这两张桌子几乎是截然相反的,所以很难想象一张桌子是如何两者兼而有之的。

“REVERSE”试图通过重复使用相同的底座和相同的桌面来做到这一点,无论是以咖啡桌还是边桌的形式。唯一改变的是中间的支撑结构,它决定了桌子的高度。只要改变它的方向,你就可以提高或降低桌子,在它的两个功能之间切换。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两种情况下,桌子的高度似乎都是固定的,没有空间可以稍微升高或降低桌面。

1

REVERSE桌子的所有部件都是可拆卸的,由设计得像水龙头把手一样的螺丝固定在一起。这不仅使它更容易转动螺丝,而且它也给桌子一个独特的视觉天赋。其他桌子会极力隐藏这些螺丝,而reverse的情况恰恰相反,镀金部件与管状桌腿的深黑色形成鲜明对比。木制顶部也与它的浅枫色形成了这种对比,这与那些螺丝非常匹配。

这确实意味着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需要一些工作,旋开和重新排列部件,这可能需要几分钟以上的时间。老板们不太可能经常在咖啡桌和边桌之间切换,但至少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可以选择。同时,这也减少了它所需要的包装空间,因为你可以在运输之前把桌子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