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合适的家具

你住在非常非常贵的房子里。或者是非常非常现代的艺术风格的房子。你喜欢奇怪的,美好的,狂野的。你想要找一些完全由金属制成,形状像拼图的东西。完美!在这里!由Defne Koz为Megaron设计的新Dondola家具!由不锈钢制成,形成的方式,使其适合于家庭环境。

这些家具使用了一种新的焊接技术,可以实现完全无缝的体量,“没有零件线,没有可见的焊接线,而且形状柔软。”折叠金属使其光滑。由激光切割的微穿孔,具有微妙的质量。

很漂亮。非常强大。如果你打算邀请小孩子来家里玩,这可不是你想要的东西,但在其他情况下,这简直太棒了。我还建议你铺木质或混凝土的地板,不要太铺地毯。

你吗?

设计师:Defne Koz for Megaron

Dondola家具系列由Defne Koz为Megaron设计

megaron02

megaron03

megaron04

megaron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