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扬声器概念传输声音只给用户

氧化锌碘仿糊设计

ZIPP并不是一种新的打火机设计,尽管我们知道它会让你想起它。这款产品来自ZIP MY LIP,一个被描述为有礼貌的概念品牌。

好的,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是这个超级心脏型扬声器只会把声音传送给用户。这意味着它并不是房间里每个人都能听到的扩音器。它只是为了将声音传输给一个用户,这样其他人就不会听到。

设计师:Da-yeon Choi, Yeonhong Kim, Tae Rim Kim, Hanbom Jang和김서연

氧化锌碘仿糊

ZIPP旨在保护用户的隐私。其他的也被保护免受可能的噪音。它为包括你自己、他人和我们所有人在内的许多人提供了良好的礼貌。超指向性技术通过提供舒适区以及消除其他噪音来帮助保护用户的听力。拉链减少了对其他人的噪音。拉链上使用的环保材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因为我们正在努力拯救地球免受未来的破坏。

ZIPP概念设计

拉链看起来像一个不均匀的,硬袋袋。它的边缘有一个类似拉链的功能,我们假设这是声音方向或音量可以控制的地方。两边都有不同颜色的扬声器面料:橙色、黄色、绿色或蓝色。侧面有一个电源按钮,另一侧有一个电缆接口。可以假设它已经配备了USB-C。

Supercardioid音频的想法并不是很流行,但确实有这样的东西。有些人可能听说过超级心脏麦克风,但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扬声器。这个产品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但更特别的是它的功能。

由几名韩国设计师设计的概念扬声器很有潜力。我们只希望这个设计能被采纳。如果不完全相同,那么可能只是个人和私人演讲者的想法将被实现。或者即使没有确切的技术,只要产品设计就可以使用。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最近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扬声器概念。最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翻转AI扬声器,这小型透明扬声器,朗姆酒的项目,以及BRIONVEGA图腾RR231立体声系统.ZIPP在许多方面都有所不同,但它的独特性和创新性同样受到关注。扬声器的美学本身就告诉我们ZIPP可以成为真正的扬声器。我们喜欢这个想法,但我们得等实际产品出来后才能知道这个设计是否可行。

拉链我的嘴唇设计

氧化锌碘仿糊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