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Zero 3d打印住宅被证明是一种建筑创新

在这个时代,不可能以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方式被挑战。随着3D打印技术的出现,几乎任何事情都可以在建筑中完成。

3d打印房屋的想法并不荒谬,因为这已经在发生了。如果可以的话3 d打印运动鞋事实上,你可以打印任何东西。我们告诉过你3D打印正变得越来越流行R和增加动量。许多设计师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现在,我们听说更多的建筑师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设计师:图标而且弗拉托湖|建筑师

房子零细节

零号住宅再次证明了建筑创新的必要性。这是技术进步的结果,因为建筑像这个世界上的许多东西一样需要适应。ICON和Lake|Flato Architects的这个项目展示了前者专有的混凝土墙壁打印系统。

Zero住宅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个社区,是一座气候响应型住宅,为房主提供了灵活性。在这个世界上,变化是不断的,这就是这个房子系统可以允许的。Lake|Flato和ICON都在这次合作中努力工作,从打印混凝土结构中创建一个新的系统。此外,公司还制定了新的策略,以确保3d打印房屋的细节化。

零屋设计

他们的任务是设计一个宜居和令人满意的房子。另一个目标是利用净零能源。3D打印,特别是大规模的增材制造,似乎具有挑战性,但设计师和建筑师能够在软件控制的施工过程的帮助下,用热破碎和绝缘的外壳完成Zero之家。

房屋零细节3D打印2

像任何设计和建造简单的房子一样,Zero之家只使用天然木材和基本元素。混凝土墙是框架和保护的标准方式。因此,这座房子提供了大量的自然景观和日光。住宅采用亲生物设计原则,这意味着使用天然材料和元素。即使使用了机器人打印工艺,房子仍然有那些原始的元素,使其可持续发展,同时保持舒适和温馨。

ICON Zero住宅外观

Zero住宅内部

湖畔|Flato零号住宅使用了新技术,同时又不忘记自然的东西。其结果仍然是一个持久的庇护所,足以称之为一个真正的家。这所房子可以随着你的家庭几十年的发展而增长。这并不意味着它会扩展,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或风格进行调整。

ICON Zero住宅内部

零号房屋周边

下面是IC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巴拉德对这座房子的看法:“House Zero是全新设计语言和建筑方言出现的起点,它将使用机器人建筑来提供我们最需要的东西:舒适、美丽、尊严、可持续性、可达性和希望。这样的房子只有3D打印才能实现,这是3D打印对世界意味着什么的新标准。我希望这个家能激发建筑师、开发商、建筑商和房主与ICON一起梦想令人兴奋和充满希望的未来,机器人建筑,特别是3D打印,使之成为可能。我们未来的住房必须不同于我们所知道的住房。”

如前所述,House Zero是一个2000多平方英尺的房子。它配有三间卧室和2.5间浴室,外加一个350平方英尺的附属单元,其中一间卧室和一间浴室。它使用ICON公司的Lavacrete 3d打印墙壁系统,节省金钱、时间,甚至浪费。由于热质量和缓慢的热传递,Lavacrete允许更好的绝缘。该过程产生了一堵密封墙,降低了生命周期成本,提高了能源效率。

ICON Zero住宅外观

ICON House Zero Carport

这不仅是房屋建造的未来,也是3D打印技术的未来,因为它的规模。这个项目只是证明了我们可以进一步推动机器人建造和3D打印的极限。如果更多的建筑师、设计师和公司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必须探索这种设计语言。

零屋计划

ICON House Zero 3D打印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