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电动滑板车推动了最后一英里送货服务的发展

大多数电动踏板车设计是非常可预测的,大多数时候与市场竞争非常相似。阿布扎比初创公司Barq的产品打破了这种不受约束但功能强大的设计。这是Rena Max电动滑板车,绝对在人群中闪耀其激进的设计。这款全电动滑板车主要满足中东和北非送货人员的需求。考虑到其起源,这种策略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从本质上讲,它是一个完全的配送平台,Barq与Jahez(沙特配送平台)和Americana(科威特食品集团)合作开发了这一最后一英里的配送概念。后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拥有超过1200个食品和饮料网点。既然我们谈论的是送货服务,重点也是数字可锁的携带箱,具有温度控制,模块化货架和绝缘。气候控制的环境确保了食物或饮料的新鲜。

设计师:Barq

Barq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阿卜杜拉·阿布·谢赫(Abdallah Abu sheikh)表示,人们一直是“西方和中国制造技术的消费者,这些技术无法全面满足该地区的精确需求和挑战。”为了确保快递员的骑行功能齐全,车上还配备了物联网生态系统、定制存储的集成软件和电池冷却技术。这辆两轮车的车身集成了一个8英寸的大触摸屏,内置了摄像头和其他技术。

速度和敏捷将是Rena Max的关键,因此它获得了可拆卸的5.6千瓦时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150公里。这是配合一个9kW的电机,使电动滑板车的最高速度为97公里/小时。还将配备倒车档位和多种驾驶模式,这在城市场景中非常有用。至于外观,这款电动滑板车的单面摇臂和非常像iphone的玻璃挡风玻璃脱颖而出。这支车队将要运行的地区非常热,所以制造商已经为滑板车安装了一个降低热量的纹理座椅。

目前还没有关于Rena Max的定价或供应情况的消息,但Barq计划在2025年底前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埃及市场生产5万辆。这种滑板车将以低月租的方式出租给快递员,他们将在城市里时髦地运送客户所需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