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 Pad平板电脑可以让视障人士用指尖看到图片

多亏了今天的科技和聪明的头脑,视障人士不再需要满足于画外音和文字来享受图片的魔力。

从文件到视频再到照片,现代生活似乎已经围绕着数字制品展开。虽然有一些设备和软件可以帮助将这些内容转换成视力有问题的人可以阅读的内容,但仍有一种内容不能轻易转换。使用盲文可以很容易地把文字说出来或“感觉到”,但盲人和视力受损的人往往不得不依靠文字描述来获得图像,而这些有时是无法获得的。有了这款相当创新的设备,他们再也不必满足于其他东西,让他们可以像阅读文本一样感受图片。

设计师:点有限公司

当涉及到适应身体问题时,人类的思想和身体是相当惊人的。例如,有视力障碍的人往往会发展出更强的听觉和触觉。熟练的盲文读者几乎可以与视力良好的人媲美,让他们看起来就像在用手指神奇地阅读一本书。利用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这款独特的平板电脑将图像放在人们的指尖下,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照片、图表和图纸,而不仅仅是读或听。

盲文平板电脑并不新鲜,但Dot Pad将这一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在30×10单元中有2400个点组成的大面积区域,这些单元可以实时变化,以反映成对的iPad或iPhone的图像。还有一个较小的区域,带有20×1单元格,可用于显示盲文文本,对于带有自己标题的图像非常有用。这个想法是让视障人士用手指在这些点上滑动,从而在脑海中形成正确的图像,而不是依赖于可能不准确的描述。

石板本身在视觉设计方面是相当不起眼的。它是一个又大又粗的黑色矩形,背部上部有腿,这样它就可以以一定的角度躺在桌子上。这两个点网格区域由厚实的按钮隔开,人们无需看到就能识别并按下正确的按钮。该产品的设计更注重耐用性和可靠性,而不是外观,考虑到其目标受众,这是相当可接受的。

Dot Pad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为视觉残疾人士打开了大门,让他们享受周围更多的世界。它还使他们在生活中更富有成效,因为记事本也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图形和图表。这些人不再需要因为他们的缺陷而感到被冷落或被排斥,甚至可以在他们展示他们仅用手指就能解读视觉数据的疯狂技能时成为骄傲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