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咖啡研磨机是无线的,所以你可以随时倒咖啡

一体式咖啡研磨机是一种手持,便携式咖啡研磨机与综合冲泡方法的咖啡在路上。

说到咖啡,我们想得越少越好。只要倒,喝,享受。几种不同的咖啡机设计已经问世,以确保我们的含咖啡因的经历尽可能的方便。从堆叠式咖啡机到虹吸式咖啡机,可能性是无限的。

设计师:轨迹许

咖啡机在设计上倾向于多功能,将冲泡和滴滤机制整合到一台机器中,但总是缺少集成的研磨机。注意到市场的空白,徐locus Hsu概念化了他们的一体式咖啡研磨机,一种便携式电动咖啡研磨机,也包含了冲泡方法。

将机器缩小到手持设备,徐的一体机咖啡研磨机与传统的可重复使用的水瓶大小相同。适合野营或过夜的公路旅行,一体式咖啡研磨机可以装进任何行李箱或随身携带,当心情来临时可以快速喝一杯咖啡。一体化咖啡研磨机由三个主要模块组成,其电源核心和关键控制接口朝向最上面的模块,就在装载托盘的上方。

在它的中心,多功能咖啡研磨机有一个装载隔间,用户可以在里面装满咖啡豆来研磨。从那里,用户可以拧顶部模块进行研磨。在溢出到过滤提取杯之前,一层灰尘会过滤咖啡粉。

在过滤提取杯中,用户可以打开咖啡研磨机,将热水倒在研磨机上,就可以制作一杯咖啡了。最下面的隔间是多功能咖啡研磨机的容量杯,就像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旅行杯。

一体式咖啡研磨机是便携式和电动的设计。

集成接口允许在研磨过程中进行精确控制。

调节表盘提供不同的研磨模式,以适应不同的饮料。

可通过USB接口充电,一体机咖啡机可无线使用。

一体式咖啡研磨机配有一个毛毡手提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