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桌面麦克风采用无线电麦克风的经典形状,带有标志性的配色方案来增加奇思妙想

Talkie是一个dota2雷竞技 概念定义的主要配色方案和怀旧的轮廓。

长滩工业设计师Chris Granneberg以其令人愉快的产品设计系列而闻名,这些产品设计在简单和奇思妙想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其特点是原色方案和可触摸的形状,很难不伸手去玩Granneberg的设计。专为渲染周刊的S6:W6提示,Granneberg的最新设计之一是可调桌面话筒名为Talkie,它保持了Granneberg的游戏精神,并集成了直观的控制界面,以获得最佳的可用性。

设计师:克里斯Granneberg

在这个内容创作的时代,使用电子设备来播放播客、照片和视频日志的重要性是不可低估的。无论你是想开始播客讨论你最喜欢的罐头食品,还是开始视频记录你最近的旅行,获得一个工作麦克风是至关重要的。Talkie是一款麦克风,提供与标准的休闲麦克风相同的功能,但其独特的形状和配色方案使其与众不同。Talkie只有一个按钮,有一个直观的控制界面,可以操作麦克风的电源。

Granneberg的桌面式麦克风采用了心形麦克风的形状,散发着怀旧气息,并立即确定了它的用途。Talkie通过一个旋转球接头与底部铰接,可以360度倾斜,这样用户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麦克风位置。

要操作麦克风,用户可以将附带的USB Type-C电缆连接到麦克风和台式计算机上,然后配置输出和输入设置。从那里开始,乐趣开始了。格兰尼伯格说得最好,他解释说:“我喜欢让自己周围充满色彩和快乐的物品,它们不仅能给我带来快乐,而且能让我在不用的时候看到和围绕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