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叠扬声器概念不会翻倒,无论多高

堆叠式扬声器

丹麦的设计有一种让人引人注目的特质。尽管简单,但每个输出都显示出独创性、功能和可取性。PILE可堆叠扬声器提供了所有三个和更多。

Francesco Brunetti是bFRANK设计工作室的所有者和创意总监,他知道拥有一个整洁的办公桌的重要性。他是一名工业设计师,所以他知道需求和理想的解决方案——最大化空间。他设计的可堆叠扬声器概念既高效又智能。你只需要堆叠扬声器,如果你想要一个更丰富的声音。

设计师:弗朗西斯科·Brunetti

堆叠扬声器发射

PILE音箱概念黄

没有必要得到一个大而笨重的扬声器与堆叠扬声器。现在的生活空间真的越来越小,所以聪明地利用空间是必须的。所有的东西都应该是高效的、无缝使用的、易于储存的。

PILE音箱的概念其实是为了回应Instagram上的一个挑战。设计紧凑,同时提供模块化。这意味着不同的部分组成了一个完整的、更强大的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几个不同的扬声器单元可以堆叠起来,以完成一个优质性能的扬声器系统。

PILE扬声器概念设计

Brunetti描述PILE有一个弯曲的方形形状,看起来柔软、光滑和舒适。并不是说你应该从扬声器中感到舒适,但当你坐在办公桌上时,Pile扬声器会给你一种友好的外观。这是一个现代的设计,即使用最少的元素也能说明问题。

PILE可能会让你想起儿时那些可堆叠的饭盒。它有不同的颜色,所以它可以与你周围的环境相匹配。把你想要的几个扬声器和小四角裤或抽屉一起堆在你的桌子上。

概念桩可堆叠扬声器

PILE音箱概念黄

PILE音箱黑色概念

当你想增加声音时,可堆叠的设计是有用的。堆叠的单元越多,扬声器系统的声音就越大。至于你可以叠加多少个扬声器,我们不得而知,但也许5到6个扬声器就足够让你获得更全面的声音体验了。

你可以尝试更多的单位来堆叠。我们怀疑音箱堆是否会脱落,因为每个扬声器都有一个凸顶的模块化设计,使每个单元都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如果你只使用一个扬声器,你可以用它的顶部放一些小物件,比如回形针或大头针,让办公桌上没有杂物。

概念桩可堆叠扬声器

Pile扬声器的机身由哑光塑料制成,这为表面增加了一些纹理,并防止它成为光滑的指纹磁铁。另一方面,主扬声器部分覆盖着与机身颜色相匹配的面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在一侧的底部,有三个堆叠的小点,它们会亮起,表示电量或充电状态。

概念桩可堆叠扬声器设计

与其他人可能会说堆叠扬声器可能会损坏较低部分的扬声器相反,这款PILE堆叠扬声器不会。每个单元都有相同的尺寸和重量,所以每个扬声器都可以完美地安装在另一个扬声器上。每一个都是小而轻的,你不会有整个堆栈倾倒的问题。

堆叠扬声器概念

PILE可堆叠扬声器概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