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et雷竞技汽车灵感: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发布视频+草图,展示汽车的行动!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以詹姆斯·卡梅隆的大片《阿凡达》为灵感,推出了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引起了轩然大波。现在,梅赛德斯要证明他们是认真的——这不仅仅是另一辆概念车,而是一种设想和行动中的想法。在梅赛德斯YouTube频道最近发布的一段13分钟的视频中,你可以看到这款未来汽车表演“螃蟹步”。考虑到设计的革命性,我们的兴奋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更好地理解设计,我们收集了一些特殊的幕后镜头——从汽车草图到Alex Dang创建的环境渲染。让你大饱眼福吧,因为这是一个罕见的时刻,未来的愿景实际上正在我们面前实现。

外部设计师:Alex Dang

仿生皮瓣

亚历克斯说:“仿生襟翼真的是活的!他们与你互动!+显示你的意图作为一个司机从内部到外部。此外,通过向不同方向移动,它会影响空气动力学。”这款车的灵感来自阿凡达的概念——所有的生活元素都存在于和平和谐、可持续和优雅之中。同样,当你坐在车内时,汽车会对你的动作做出反应,这种反应是由仿生襟翼传达的。

轮设计

轮子的灵感来自于木精灵,这些漂浮的生物是潘多拉星球上灵魂之树的种子。这些种子,根据纳美人的说法,是非常纯洁和神圣的灵魂。它们在外观上与小型深海水母相似,但它们像蒲公英种子一样漂浮在风中,这可能得益于潘多拉星球上更密集的大气。轮子还模仿了木精灵的流动特性/曲线,轮子上的发光灯强调了轮子身体上更强的曲线,使它们在旋转时看起来动态。

幕后故事:

“最终设计的路径并不总是线性的。有很多探索和搜索,这就是为什么快速涂鸦是迭代和交流想法的完美工具。下面的草图的主题是展示我的同事Hogun Lee的内部。”Alex Dang说。

比例模型

亚历克斯在2014年为他的学士论文创建的1:4比例模型。

过程视频

这是一个有趣的练习,这张由亚历克斯绘制的快速彩色草图展示了他所设想的汽车的元素,为了总结它,我们只能这样说——是的,它是真的,是的,它能开车,不,它没有方向盘!